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畫恐龍
2008/01/22 20:28:20瀏覽563|回應0|推薦5

因為某顆豆豆問我會不會畫恐龍   所以畫了2張恐龍

呵呵呵  我很喜歡迅猛龍  

所以要畫恐龍  第一選擇就是牠啦~

廢話不多說  我就開始介紹[迅猛龍]吧~

迅猛龍  

身手矯捷  人稱疾風盜賊的迅猛龍  被認定為最聰明的恐龍之一

生存於白堊紀後期屬於獸腳亞目類龍盤目猛龍下目奔龍科肉食性

也是白堊紀後期恐怖的殺手之一

相信大家最有印象的恐龍  就是暴龍了

眾所皆知的恐龍  就屬暴龍最為可怕

我就在介紹暴龍吧~

暴龍

又稱作霸王龍  學名Tyrannosaurus rex  因此也音譯為雷克斯龍

前者亦有「恐龍的君王」之意 

牠們是一種巨型的肉食性恐龍  生存於白堊紀末期

是白堊紀-第三紀滅絕事件前最後一批恐龍之一

化石分佈於美國和與北美洲其他地區

如同其他的暴龍科恐龍 暴龍是二足、肉食性恐龍

擁有大型頭顱骨  並藉由長而重的尾巴來平衡

相對於牠們大而強壯的後肢 暴龍的前肢非常小 只剩下兩根手指

雖然目前有其他獸腳亞目恐龍在體型上與暴龍相等、甚至超過

暴龍仍是最著名的暴龍科動物  也是最著名的陸地掠食者之一




恐龍已經絕種了   留下來的化石  證明牠們曾經存在在地球

但並不是全部的恐龍都絕種了   

有些恐龍是經過許多演變  成為現在的動物

用另一種方式  繼續生活在這個地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dec86890&aid=155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