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阿菊的記憶翻找






當下

=========


我想挽回那〝過去〞的時光

但時間已織上了〝現在〞的絲了

我寄望於未來

卻又無法掌握

原來 我只剩...當下!

~一個茶包上的心靈小語








文章數:423
105/106 啓笑城愛心拍拍樂 開始囉!請共襄盛舉!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6/12/28 10:03:03

各位好朋友,好久未辦的「啟笑城年終慈善拍拍樂」又來囉。 回想過去,千言萬語難以細數,但我們還呼吸著就該感恩一切。有些人,也許不像我們這麼地幸運,也許這微薄的力量也許不能抵禦那酷寒的現世,但,只要有一絲暖流,也許就會讓人有努力的動能!但願,我們能成為那根開啓光明面的小蠟燭。與您共勉!

  我們的活動特別要請各位注意的,是活動辦法須請各位朋友在參加的時候務必先閱讀以下說明,謝謝。

  我們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提供義賣商品,不論是自己製作的作品或是市售商品都可以,不限品項,只要不是槍炮刀械、炸藥毒品這類傷天害理、違反公序良俗的玩意兒,或是菸酒動物等等不得於網路上公開銷售的產品,我們都歡迎。

  如果您願意提供義賣品,可以在活動開始後,於啟笑城貼出您的義賣品,標明「品名」、「底標價」、「品項說明」、「結標時間」等任何您覺得可以讓出價人更瞭解商品的訊息,等待有人出價得標,將標金匯給慈善機構,並且在該商品的回應處貼出「匯款收據」之後,再將商品寄給得標人。

  如此一來,就完成了義賣贊助慈善機構的流程,而義賣品提供者和活動主辦單位皆不經手善款,因此得標人完全不用擔心善款的流向問題。

  義賣品提供者有權指定得標者的捐助單位,也可以不指定,由得標者自行決定,不過限定在中華民國境內設立登記之社會福利慈善機構。

  如果您願意參與投標,請您特別注意,「出價」不一定等於「得標」喔,也許有其他朋友會以更高的價格與您競標,那麼當然是以結標時間到的最高價為得標者囉,您若是在結標前提前匯出善款,結果卻未得標,那麼我們也謝謝您的善心,但是您就無法得到義賣品囉,這是為了保障得標者的權益嘛,相信大家一定都能諒解。但我們不干涉買賣雙方在未有更高價競標的情形下,私下議定提早結標,只要雙方自行談妥即可。

  另外,匯款收據上的匯款日期必須是自「啟笑城年終慈善拍拍樂」活動的起跑日之後的才可以喔。在活動起跑前就捐的款是不能算的喲

  當然,如果您願意提供商品,同時又願意參與投標其他人提供的商品,那當然更好。但我們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在能力範圍內量力而為。

  好了,這就是今年的活動辦法,大家準備好了嗎?那就讓我們再次燃燒愛的小宇宙,為社會上有需要的朋友盡一點心力吧。 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此活動喔! 感謝您!

對了對了,忘了提醒您,本活動即將於十二月底開鑼囉,為期一個月的時間, 大家,加油囉~~ 活動時間:105年12月28日~106年1月31日

 以上資料,全數翻拷自瑞奇多年的活動辦法說明,阿菊僅改了活動時間喔!再度感謝瑞奇的文字!

活動網址:https://city.udn.com/52815/5570558

最新創作
第七年
2022/09/18 23:36:08 |瀏覽 291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今世
2022/09/18 23:23:27 |瀏覽 277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情長?長情?
2021/11/27 00:15:05 |瀏覽 810 回應 1 推薦 9 引用 0
無題
2020/05/15 20:14:16 |瀏覽 794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嗨,喜哥。好久不見!
2020/05/15 20:07:11 |瀏覽 810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