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超級實力偶像~ ( 徐瑋~JERRY ) 專業報導專區 !

~館長SONYONE歡迎你的光臨~

( 徐瑋的最大國際民間次官網~館長的話 )

無盡的感謝與感恩~~徐瑋次官網的故事


音樂 藝術 人文 設計感的影音館 ~

一開始是抱著做一個徐瑋的BLOG來玩玩的想法,初期也確實是這樣,寫了四篇文章有三篇是轉載 JOHNNY 的,慢慢的抓到了方向,於是把轉載的都文章改成自己的新文章,目前也只保留一篇小王爺的文章是轉載的 ! 許多一開館就上來的同學,應該還記得年初時本人的窘境,四篇不營養的文章,圖片也不多,也沒有半個人推薦,但是僅管如此影音館的人氣還算是不錯 ! 可見JERRY的魅力很大,那麼糟的情狀下還有人看 ! 四月以後,有了紫星的圖檔無限支援,也收到許多網友的照片與資料,及小莉的照片及文案資料支援,才慢慢變成全國最TOP最專業報導JEERY 的影音館 ! 聽我說了一路的成長過程,不是一天造成 ! 也有許同學跟著,看著,影音館的逐漸壯大成型,我想~這是所有支持者共同的功勞 ! 非常的謝謝 !

影音館是大家的,也希望大家來一同守護 ! 館長~SONYONE

( 完全沒有宣傳的BLOG,卻有超高的爆出人氣 ! 三個月默默的破30萬人次的瀏覽率~原因何在 ? )

一個藝人如果超過兩年沒出現螢光幕,以現今觀眾的善變與健忘,怕是早都把這位藝人給忘了,如果超過五年沒出現更是早早忘到九霄雲外,如同上一個世紀的事,這就是觀眾的現實面 ! 所以藝人必須不斷的製造新的消息與發新片維持人氣與熱度,Jerry更是早早淡出十多年,但是BLOG一開版瀏覽率卻超高,本BLOG沒有一絲毫的宣傳,媒記者當然更沒任何的宣傳與報導,不管讀者從何處知道這裡,鐵的事實就是,關注JERRY的朋友真的超級多 ! 多到讓館長吃驚 ! 當日破一兩千瀏覽率已是常見的事,可見徐瑋的確有他魅力過人之處,與讓朋友難以忘懷的地方 ! 沒有宣傳都像菜市場鬧哄哄,有宣傳的話不是成了捷運站 !

FOCUS 徐瑋 JERRY XU

徐瑋國中剛畢業沒多久,參加台視歌唱比賽得到冠軍而進入歌壇,當時的他一臉稚氣,看到 ( 晨霧 ) 中的少年徐瑋還是小男孩樣,到了出片後,也都還是一臉孩子氣 ! 跟後來兵役後改唱情歌後的他相比,可以說越發的成熟與男人味,歌迷猶如進入奇妙時光機,幾首歌看下來彷彿看著徐瑋一路的成長過程 !

這也是屬於徐瑋才有的特殊現象,一般歌手都是定型後才出道,但是徐瑋就比別人多了三四年,因此才可以看見少年徐瑋的珍貴畫面,不管是何時認識徐瑋的朋友,都可經由資料畫面看到 JERRY 的成長過程。

JERRY出道的很早,可以說是跨世代,在新舊交替時有幸與許多前輩歌手與藝人同台表演。他唱過劉家昌的歌,也唱過小虫等人的歌,還跟林青霞拍過戲,如果徐瑋晚一點出道,一輩子也不可能有機會與這些前輩藝人作曲名家合作 !

少年徐瑋非常喜歡做年仔打扮,很多歌曲像 成名曲(那個女孩)( 筆友 ) 與 ( 小姐 ) 都是徐瑋的招牌牛仔少年裝扮,不知迷倒多少少女 ! 徐瑋當兵後改穿迷彩軍裝,也是帥氣的很 ! 因此~牛仔裝與軍裝可說是徐瑋獨一無二的招牌打扮 ! 任誰也穿不出他那個帥氣味來。

徐瑋當兵前19歲時,悄悄簽約大馬的快樂唱片機構,也出版了第一張海外版專輯 ( 唉呀 留下來 ) 如平地一聲雷,狂賣三十萬張 ! 人還沒去就已成為東南亞最受歡迎的暢銷男歌手,徐瑋以平均一年三張的出片量,海外共出版了三`十一`張專輯,且張張大賣 ! 這些專輯一張都沒進入台灣發行,可以完全不用依靠台灣的大華人市場分攤成本,就可回本還大賣 ! 除了徐瑋之外找不出第二個歌手有這種超人氣熱賣能力,因此~徐瑋還創造了一個新名詞 ( 海外版 ) ,除了徐瑋還有那位歌手有在分國內版與海外版的呢 ? 到目前為止,站長打聽不出來 !

兵役後徐瑋國內重返歌壇,事實上服役的這兩年徐瑋已悄悄地打好了海外市場的基礎,早就是狂賣小天王了 ! 並有新亞洲歌王的封號 ! 退役第一張國內專輯 ( 想不盡的你 ),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狂掃歌壇,成為各大排行榜冠軍專輯 ! 於是 ( 瑋式情歌 ) 獨特的深情浪漫風格確立 ! 瑋式情歌深受歌迷的喜愛 ! 改唱情歌後的徐瑋,擺脫了當兵前的稚氣,由男孩變男人 ! 徐瑋也開始創作,首次用本名侯延平寫的創作歌曲 ( 隨風飄去 ) 一推出就令人驚豔 ! 許多人說比 ( 想不盡的你 ) 更為耐聼,站長覺得 ( 想不 ) 是外功強 ( 隨風 ) 是內勁強,這麼多好歌放在同一張專輯想不大賣也難。

徐瑋海內外共出版42張專輯單曲四百多首,當中好情歌無數,經典情歌超過四十首,本站其他文章有做介紹本篇不重覆。很可惜沒有一個專責機構整理重發精選以致於很多好歌網路上沒有,歌友想買來收藏也無處買,那天網路突然又蹦出一首好歌也不奇怪 ! 徐瑋因為健康的因素休息,據徐瑋表示,休息這些年一直處於調整身體的狀態,也確實漸漸恢復健康,好氣色也回來了 ! 我想~喜歡JERRY的人很多,男的也不少喔 ! 並不都以女性歌迷為主,那是錯誤的訊息,本站瀏覽的男性讀者也是很多的 !

徐瑋可以說是一位傳奇性很高的歌手,長的帥氣俊秀又多才多藝,歌聲之好不用我再多言語,大家用聽的就知道 ! 就如同徐瑋跟歌迷說的~ ( 請用我的歌聲認我 ! ) 也足已證明JERRY對自己才藝的自信 ! 歌壇雖然新人倍出,但是像徐瑋這種超級亮眼實力歌手並不多見,瑋式情歌的深情浪漫風格無人可以相提並論 ! JERRY 因為身體健康出現狀況的原故淡出,於 1997 年移民加國 ( 溫哥華 VANCOUVER ) 專心調養身體,據 JERRY本人表示已有很好的成果,身體機能大不同越來越佳,現在已進入調整身心靈的階段,據他說 ~ 2012年以後一個全新的世紀即將開始,( 身心靈覺醒 ) 才是身體健康的關鍵所在。JERRY 也推薦站長一些新的觀念與書籍,閱讀後獲益良多亦深感贊同 !

站長也期待久違的 JERRY 可以在不久的將來,以全新的 SUPER 徐瑋重出江湖,重唱那些數不清的精彩好情歌,並也帶來新的瑋式情歌,一飽歌迷耳福 !



( 創作才子的自創歌曲Blog有深度介紹 )

徐瑋好聽的歌如 ( 離開妳,戀愛季節,妳願不願意,好久以前 ) ,等等不計其數,以及他的自創曲 ( 就讓風繼續的吹,我真的不懂 ),等等,都是很好很好的K歌,但是因為不曾宣傳過以至於許多人不知道,這又是一件奇怪的事,事實上徐寫的歌很芭樂,有流行度,如果有持續創作遲早寫出個超級大賣歌也說不定 ! 潛力股就這樣被埋沒了 ! 據館長仔細的觀察與分析,徐瑋一直沒有跟到對的經紀人或唱片發行公司,為他企劃歌唱事業,真可謂歌壇最大的遺珠之憾,多少歌迷喜歡他阿 ! 如同海外快樂唱片曾用心打過,結果是唱片公司賺到翻,徐瑋或許都沒吃到甜頭呢 ! 徐瑋的創作功力不俗,他本人是很低調謙虛的,但館長我就不需客套,真的寫的不錯,如 ( 我真的不懂 ) ( 就讓風繼續的吹 ) ( 不平凡的心 ) 都是很棒的歌 ! ( 本館的文章有館長深度分析徐瑋海外的唱片與自創曲的介紹 )


( 徐瑋的歌聲,少見的清新感,令人感覺舒暢 ! )

徐瑋的歌非常的好聽,是標準的歌好人帥實力型唱將,怎麼卻早早就消失,後來才得知是因為健康的因素需要調養 ! 對於喜歡Jerry的歌迷來說是很可惜的事 ! 許多歌手外型毫無特色只好稱自己是實力派,比起許多自稱實力派的歌手,徐瑋的歌要比他們更有特色的多,也更討喜,比起現在線上的歌手,徐瑋是又優太多太多了 ! 這是我心裡的~OS~但也確實是如此 ! 外國的藝人不但注重材藝也注重外型,如個人很喜歡的Ladygaga,小賈斯汀,Madona,碧昂絲等等,一些國內老牌Lkk唱片公司還在做鄰家大哥大姐大叔大嬸等的木頭人歌手,肢體極不協調,當然也沒什麼不對,市場的需求上各種口味都有人愛,蘇珊大嬸也有粉絲阿 ! 如果Ladygaga也是木頭歌手會紅爆全球嗎 ? Jolin與梁靜茹的Show誰比較有看頭呢 ? 你自己判斷吧 ! 認真的設計表演與打混一比就高低立見 ! 別忘了偶像是有撫慰人心的作用,色香味俱全才是佳餚 !


JERRY的歌聲是少見的清新感,不玩太多花腔,辨識度極高自成一格,舒服非常,當前許多歌手花腔太多,乍聽很特別,但是聽久耳朵會很累,而且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許多人的聲音與唱腔非常的相似 ! 容易造成混淆,當然音樂是很主觀的,聽眾喜歡才是最重要。這又與好的宣傳與包裝脫不了關係,一切都對,才能造成市場的威力。


Sonyone是看了JOHNNY在XUITE的(徐瑋的天地)之後,才興起開版的念頭,JONNNY 應該算是首位非常完整的把徐瑋海內外的歌曲做介紹的人,不同於一般人只是做單張唱片或是幾首歌的介紹,我頗受感動,我是2010年12月才開版出第一篇文章,開版後點閱率就相當的高,而且是以非und的會員為主,你相信在過年前一周,我幾乎是沒有und的推薦人,總共只有五人推薦 ? 一月份只有兩人推薦,但是本blog的人氣卻暢旺非常,我想這是沾JERRY徐瑋的光吧 !


在完全沒有任何媒體的宣傳下,( 徐瑋的奇幻影藝館 ) 一開館的瀏覽率就很暢旺,而且是越來越旺,從剛開始的每日瀏覽數百人,到後來的經常性每日一千至兩千人,我也有一點吃驚 ! 因為要找來這裡,還必需要在電腦打(徐瑋)或是JERRY XU二字再透過Google或yahoo的搜尋才會聯上,否則是不會自動跑出來的,(所以這算是自然發酵吧 !),我沒想到95年後未再曝光的徐瑋還有那麼多人默默關注,所以本館算是鴨子划水,也慢慢的熱了起來,這表是喜歡或關注jeery的人很多,也悄悄的熱了起來,也再次證明魅力型的藝人令人難已忘懷 !


JERRY的影音館目前有16篇特稿文章報導 ( 也包括各人很欣賞的外國歌手及藝人 ) ,請初次來到的同學,可以點選(文章創作),目錄就會跳出來,Sonyone整理的每一篇報導都有不同的主題,而且都有不錯的回應喔,本館在館長多方努力的收括下也收集了很多Jerry的照片形成資料庫,本人不是來比賽創作的,所以本館的文章在精不在多,在質不在量 ! 也希望同學會喜歡喔 !



JERRY小看版

JERRY很喜歡火影忍者,算是忠實的粉思,在他個人的BLOG有做人物角色的介紹!

他也喜歡家庭教師REBORN,還特別有做介紹。

JERRRY近年台灣,溫哥華來來去去,也還是有在調養身體中

JERRY也有設計公仔喔,很可愛的,還開演唱會呢!說不定那天會變商品呢!

JERRY很喜歡狗跟貓,這個很多人都知道的。

文章數:92
徐瑋第一次在新社櫻花鳥森林和「金剛鸚鵡」拍照,沒想到「金剛鸚鵡」乖乖的停在他手上肩膀上。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2020/07/21 12:55:24

徐瑋第一次和「金剛鸚鵡」拍照,沒想到「金剛鸚鵡」還蠻喜歡我的,乖乖的停在他手上肩膀上。

徐瑋第一次和「金剛鸚鵡」拍照,沒想到「金剛鸚鵡」還蠻喜歡我的,乖乖的停在他手上肩膀上。

新社「櫻花鳥森林」的黃昏,秋天有楓葉林,舂天有吉野櫻,森林步道小火車,四季皆有不同的景色。
雖然現在是夏季,依然可以感受到秋天的蕭瑟,春天的繽紛。

最新創作
徐瑋第一次在新社櫻花鳥森林和「金剛鸚鵡」拍照,沒想到「金剛鸚鵡」乖乖的停在他手上肩膀上。
2020/07/21 12:55:24 |瀏覽 1009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
Red Paco 帕可弟弟 (5) Miss coco 可可小姐 (3)「防疫大作戰」今天在line App上架,點網站可以聯結喔
2020/05/07 12:36:21 |瀏覽 624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MISS COCO 3 可可小姐 RED PACO 5 防疫大作戰貼圖 Kevin Ping 原創
2020/05/01 13:34:09 |瀏覽 952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新冠肺炎跟感冒一樣不可怕. 痊癒少女:可怕的是那些傲慢與偏見
2020/03/10 00:02:56 |瀏覽 1268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正月初二來拜年,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鼠
2020/01/26 08:57:23 |瀏覽 718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最新影像 302129
徐瑋 2020 fashion style
徐瑋 2020 fashion style
徐瑋 2020 fashion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