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爽兒繳畢展6千元 慣媽竟槓教育部
2021/01/13 02:21:07瀏覽2|回應0|推薦0

學生開心的畢展卻成校方噩夢?有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爆料,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第15屆畢展,有一名大四生未繳清畢展基金費用,媽媽因此到學校大鬧導師,最後投訴到教育部,雖然最後由系主任代墊6000元後息事,且該名大四生也順利參加畢展,但卻被網友質疑恐有後遺症,「以後學弟妹可以不用繳錢,鬧一鬧就可以參加畢展?」

活動企劃費用

在Dcard中的貼文指出,由於大三上學期決議每位同學需婚禮佈置繳8000元的畢展基金,但該生只有繳2000元,之後就未再繳交。班導出面表示願意幫忙代墊,但「慣媽」卻不滿班導的處理方式,認為不尊重學生,一狀告到教育部,讓班導氣得辭退導師一職。

婚禮顧問服務可以為我做什麼?很多即將結婚的新人、長輩甚至婚禮相關從業人員仍一知半解。婚禮顧問也可以被稱為婚禮規劃師。活動企劃工作室在國外婚禮顧問已經相當盛行,更有將近數十年的歷史,國外的婚禮顧問 wedding planner,主要專注於婚禮宴客本身的婚禮活動流程規劃、婚禮企劃、婚禮 主持、婚禮佈置、婚禮拍照、婚禮錄影….

在台灣則是會有獨特的婚禮禮俗、訂婚六禮十二禮、婚 禮迎娶,多種婚宴形式流水席、飯店宴客、婚宴會館、莊園式戶外婚禮‬、海島型戶外婚禮…..。所以台灣執業的婚禮顧問角色特別吃重並熟知每一個婚禮習俗與細節與高臨場反應的能力。婚禮顧問服務我們協助您系統性規劃您的婚禮,給您最適當的婚禮籌備建議。並針對各項婚禮支出一一為您檢視,給於您妥適的婚禮花費建議。在婚禮顧問服務案件當中也常替新人省下不必要的浪費開支,甚至足以支付婚顧費用。『有新人常說,多了一個團隊幫我們規劃婚禮,卻比我們自己規劃來的省很多!這樣的婚顧花費效益CP值很高』

活動企劃公司

根據報導,屏科大主秘葉桂君表示,由系主任先行墊付6000元後,該學生的媽媽原本也答應讓他以在校工讀補償,但畢展後媽媽又反悔,稱工讀是給學生的生活費,不是補付未繳的費用,校方為了避免再度發生爭端,已擬不排該生工讀。活動企劃價格

葉桂君表示,校方未來則會要求落實「不繳費就不能參展」,因畢展占大四學期成績40%,勢必影響該生無法畢業,此事牽涉公平、責任等應教導的觀念,校方不想讓學生因此有偏差人生觀,希望學生負起承擔自己行為的責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yphoughvbpar&aid=1553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