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所有鮮奶都一樣!要喝就喝更營養的含乳鐵蛋白鮮奶!
2021/01/03 01:00:10瀏覽1|回應0|推薦0

天氣轉涼,媽媽們提心吊膽,然而要讓孩子身強體壯、免於受苦,飲食是關鍵之一,好食課營養師林世航建議,挑對鮮乳,補充乳鐵蛋白,能幫助寶貝更健康的成長。

「乳鐵蛋白是母乳中珍貴的活性物質,」林世航營養師指出,母乳的乳鐵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作用,並能促進鐵質吸收,因此能提供孩子更完整的營養。而牛乳雖含有類似特性的乳鐵蛋白,但殺菌的高溫會嚴重破壞生牛乳中的乳鐵蛋白含量,所以並不是所有的鮮乳都含有乳鐵蛋白!

含有乳鐵蛋白的鮮乳,營養完整保護多更多。活動企劃公司林世航解釋,目前市售鮮乳以超高溫殺菌法為主,因乳鐵蛋白不耐高溫,經過超高溫瞬間殺菌的鮮乳,幾乎測不到乳鐵蛋白,僅有少數採用72度C巴氏殺菌法的鮮乳如瑞穗極制,仍保留接近生乳的乳鐵蛋白。

婚禮顧問一站式婚禮籌備 婚禮顧問 服務,為方便北中南新人諮詢便利,台中、桃園、高雄均設有服務辦公室。流水席統籌、婚禮佈置、婚禮主持、戶外婚禮、婚禮顧問、婚禮樂團、婚禮音響。另外婚禮禮俗也曾受邀為出版書籍撰寫禮俗、文定、結婚習俗,並收錄於國家圖書館!為服務最完整的婚禮顧問之一。

宴會廳婚禮佈置;婚禮佈置方案均以 客制背板及全真花藝設計。婚禮佈置作品均與新人討論、設計、執行。台北活動企劃<非公版婚禮佈置>

活動企劃公司

分享喜悅的方式有很多,我們選擇陪伴您走過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婚禮顧問服務,「從心做起,用新款待」從心開始 用新款待,從心裡的故事 找尋創新的模式款待妳/你的婚禮感受。

提供婚禮顧問服務 內容包含:戶外婚禮、婚禮帳篷、特殊帳篷、硬體設備、燈光音響、婚禮顧問、婚禮主持、求婚企劃、流水席統籌、婚禮統籌、婚禮習俗諮詢、新娘秘書、婚宴場地、婚禮樂團、婚禮攝影、婚禮小物、婚禮MV製作、舞臺燈光音響等服務。

商業活動規劃(經歷):知名百貨業路跑活動統籌、台中知名酒店開幕商業攝影、知名印刷大廠尾牙活動設計主持、知名品牌內衣秀活動設計場地規劃、金融集團年度大會承辦。

活動企劃費用

婚顧副品牌:客製化婚禮佈置、櫥窗設計,針對全台所有婚宴場地進行。場勘、設計、佈置示意圖、報價、執行。

林世航說明,巴氏殺菌法因相對溫和,為確保殺菌效果,乳源中的生菌數必須更少,收乳標準相對嚴苛,例如瑞穗極制鮮乳,從源頭開始就層層把關,選用的生乳平均生菌數是國家生乳標準10分之1婚禮佈置以下,保留更多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營養價值更高,更符合孩子的成長需求。

有些孩子因為不習慣一般鮮乳濃厚的味道而不喝鮮乳,也減少攝取完整營養成分的機會,林世航推薦媽媽選擇含有乳鐵蛋白的鮮乳,保留生乳清爽的風味,能避免孩子因口感排斥鮮乳,天天喝,讓孩子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yphoughvbpar&aid=15503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