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
萬年峽谷溼滑 隱藏失足危機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2/08 00:31:22

古坑鄉萬年峽谷風景奇特,但隱藏性的失足地址許多,縣府文化處呼籲民眾避免前往。(周麗蘭攝)
更多xyz xyz xyz

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道】

雲林縣古坑鄉的萬年峽谷景色迷人,岩石輪廓乾爽裡層溼滑,隱藏失足危機的險處許多,前年傳出7起失足事務,3人不幸喪生,縣府文化處立牌制止下水,遊客仍不在意,春節恐又引來一波遊客潮,文化處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滑。

立牌制止靠近 遊客硬闖

萬年峽谷2016年産生7件不測、11人落水,3人溺斃,文化處以強烈語氣「此處已3人溺斃」呼籲旅客切勿接近河床以自保,但旅客目擊美景趨之若鶩,一探討竟,不知身處失足險境。

xyz xyz xyz

文化處長林孟儀默示,有次會勘碰到一群年青人騎摩托車來,力勸他們不要進去,在外面看一看就好,但年青人完全不聽勸,對峙入內,也無可若何怎樣。

林孟儀指出,萬年峽谷不是參觀遊憩區,是一條野溪,沒法強迫禁止通行,前年立告示牌並以封閉線圍起,但旅客照樣挖洞過去,以為岩石乾燥,為了攝影一退再退,未料腳滑摔下去。

用眼浏覽 切勿以身試滑

他默示,如有在地人帶隊,會正告那些地方不要去,最怕的是散客,常常産生不測,一摔下去撞到石頭大多沒救。

林孟儀暗示,禁制辦法不太有用,縣府也期盼地方研擬更好的模式進行管理鑒戒,縣府城鄉處向中心申請施作步道,圍起危險區域,讓旅客用眼睛賞識就好,但還沒有獲核准。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0%AC%E5%B9%B4%E5%B3%BD%E8%B0%B7%E6%BA%BC%E6%BB%91-%E6%9A%97%E8%97%8F%

最新創作
萬年峽谷溼滑 隱藏失足危機
2018/02/08 00:31:22 |瀏覽 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撇婚變陰影 女星辣露屁股蛋
2018/02/07 01:50:19 |瀏覽 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滬台小天使交流在台北啟動
2018/02/07 00:06:52 |瀏覽 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粉色自由女神賀年!打卡新地標變身「碗」緣子
2018/02/06 11:48:33 |瀏覽 28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來場浪漫雲林輕觀光 賞花吃美食
2018/02/06 10:53:58 |瀏覽 4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