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個人明信片
2008/06/20 12:27:47瀏覽1192|回應3|推薦65

上週收到來自國外朋友的明信片, 她將上次來台灣玩大家一起去阿里山的照片沖洗出來作成明信片, 收到時覺得非常特別,雖然心裡小小埋怨為什麼 寄一張我不太好看的呢,不過還是覺得非常特別!於是我想到自己製作明信片寄給她.之前也有朋友有過這樣的想法,他還去買明信片規格的水彩畫紙, 不過我則是利用之前學校給小朋友畫水彩時剩下的 大張畫紙自己剪成想要的大小來畫.(可依自己選擇作畫的屬性選摺則的材質,像我用性色鉛筆畫就用水彩用紙)

可依個人喜好或想表現的方式決定是否邊緣留白, 我寄給朋友的是根據照片畫的,所以就整張畫滿未留白,之後幾張自己畫的圖片就各邊留約一公分.畫好自己想要的圖案, 背面空白處就可寫下要給朋友的話,要記得留下空間寫收信人地址及貼郵票哦!

這樣就可以創作出你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個人明信片囉!試著自己動手做做看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1974898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嗅出了
2008/10/17 15:57
真情的溫馨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8-10-17 16:05 回覆:

你感受到了嗎?

Thank you!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玩啊
2008/06/28 16:25

而且是獨家ㄜ

現在賣的就是手工及原創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8-07-04 14:57 回覆:

寄給朋友自己開心收到的人也都覺得很窩心哦!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特別
2008/06/28 02:45
漂亮又別出新裁,獨一無二的明信片,好有心喔!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8-07-04 14:58 回覆:
有時候花一點心思生活也會更有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