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歡迎您光臨同心園!敬請支持指教!敬祝全球華人同胞民國107爸爸節健康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同心園//同心願

我是本園的園丁;歡迎您光臨同心園!
同心園是一個通俗可愛的小天地!充滿著溫馨歡樂健康
智慧與友情!
它屬於認同此一宗旨的每一位朋友!希望有志一同,大
家一齊來經營!
本園內容均由網友提供,如有任何權益問題,請隨時告
知本園,以便及時改善!本園深受各位網友抬愛,敬謹
致謝!敬請大家續予支持指教!
本園地概分為以下幾個不同的內容:
首 頁:
生活資訊 / 藝文情趣 / 衛生保健 / 經世修身
歡迎通訊留言,園地公開,有話直說,分享智慧,一齊成長!
歡迎大家投稿。來稿請直接貼在通訊留言信箱,我們收到後會
貼到網頁公諸同好!
來稿內容文字本園有刪改權,不同意刪改者請勿投稿!

文章數:445
敬致中國大陸同胞的一封公開信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4/02/25 17:06:13

 敬致中國大陸同胞的一封公開信

尊敬的中國大陸的同胞們:   

    我們知道中共管控網路!嚴禁大陸網友進入區外網站,但我們仍熱烈歡迎大陸同胞加入區外網路社群,多與外界溝通,增進了解,化除誤會,增進族群融合,建立民族昌盛的基礎!我們相信兩岸同胞同心同德中華民族中興有望!

    兩岸的統一大業,在於民心歸向,人民的認同是成功的先決條件!誰能得民心誰就能主導統一大局,所以服務人民、爭取民心、是兩岸政治人物的大事,古有明訓:得民者昌失民則亡,高喊:武統台灣並不能解決兩岸統一的問題!反而將兩岸同胞的感情愈弄愈糟,須知欲速則不達,只要有溫暖的心沒有化不開的冰,解不開的結,善意互動,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希望您的加入能帶動兩岸網友更多的認同與了解,共同增進中華民族的中興大業!

    馬習會開創了兩岸的新局,環宇炎黃華冑,允宜攜手併肩努力奮發,共同打造中華民族光明之願景!大家攜手同心再創中華民族永繼之輝煌!

    更歡迎就民族千秋的大是大非;表達我們作主人的意見!公理正義、社會倫理、是非黑白、豈有藍綠之分?政治民主、人權保障、言論自由、應無兩岸之別!

    我們以中華民族的千秋大業為念,敢於承當,言所當言,我們敬謹高舉民族至上的大旗,促進兩岸交流,增進民族福祉,並就所言對歷史負責!我們有自己的看法,不受任何外人的影響!中美不會開戰,除非雙方領導人發瘋!

    美帝最希望中共出兵攻台,兩方中國人幹一場兩敗俱傷的傻事(戰爭),結果無論誰輸誰贏都是遍體麟傷!而美國人可以不費一兵一卒坐收漁利!------台灣更需要牠的幫助,大陸也需要與牠妥協看牠眼色!而大陸的中共政權必受全球指責為和平破壞者----美國即使出兵也是幫助弱小抗拒侵略!而得到好評!這樣的結果是兩岸中國人願意看到的嗎?只有蠢蛋才會這樣做----武力解放台灣!

   真正的愛國憂民的中國人,都希望中華民族強大,兩岸共存共榮!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誰先登頂都是喜事!不應互扯後腿,互設路障,弄得親痛仇快!兩敗俱傷!區區肺腑之言,敬請全球華人同胞卓參!

 

                                      敬祝

           中華民國國運昌隆!海內外同胞家庭美滿,事業宏發!

           兩岸同胞協手同心共創中華民族千秋萬世之大業!

                                                             2024.1.9 俠隱敬致於台灣台北

 

最新創作
敬致中國大陸同胞的一封公開信
2024/02/25 17:06:13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如果你為四郎哭泣
2023/12/05 20:59:52 |瀏覽 120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给以色列总理的一封公开信】
2023/11/13 19:34:36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哈馬斯的秘密
2023/11/07 14:46:52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民國歷史人物】調查局長沈之岳
2023/08/04 12:30:49 |瀏覽 199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最新影像 7252
重要照片
重要照片
重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