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最大海上書船「望道號」
2015/12/28 18:27:09瀏覽1001|回應1|推薦36

望道號是全球最大的海上書船,隸屬於德國的國際慈善機構「好書共享協會」

(GBA Ships e.V)

番媽在台期間,巧遇它的兩週停泊大笑

上船與下船之間~

書船內的人們~

海報

坐船看介紹~

潔姑娘問我要不要帶一本回家,這兒賣的大部份都是原文(英文)書,

英文書我回美國買就好了,幹麻扛回美國去~

我只會買中文書~因為中文書在我家那兒比較難買奸笑

書價是用 units  來算的,挺特別~

櫃台人員

航海地圖

自1970年至今,已有來自150國家、超過4400萬人登船參觀協會旗下的海上書船,

船內展示科學、運動、休閒嗜好、烹飪、藝術、醫藥、語言 及哲學等超過5000多種書籍,

另也提供兒童讀物、學術書籍、字典、地圖等,期望民眾不論老少皆能在船上享受閱讀時光。

希望下次它再次停靠台灣時,

有機會去逛逛囉~

+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082640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9 07:52
我大約26年前在墨爾本上船參觀過,後來不知道有沒有再回墨爾本。如果沒有,表示還沒繞完地球一圈?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2-29 16:38 回覆:
真的~沒關係慢慢繞~搞不好可以等到我自由了,就可以一起繞~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