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言蜜語!
2015/12/16 03:30:48瀏覽1572|回應3|推薦57

今天是夏天氣溫居然七十多度F(華氏),番媽社區家很多花都瘋了,亂亂開~

還記得我曾說過我是嬰兒殺手(babies' killer)嗎?

錯過的,請點以下連結!


Oops I did it again!

從以前在台灣未婚沒小孩,就很多年紀小的朋友很喜歡我,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時候我只是在想,大概是神給我的“妹力”吧!

上周末以下文章的親人(歐婆家)又從紐澤西州來訪,


你是火鷄!

離上次的來訪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小朋友又長大了不少!

上次沒有拍照,這次特拍了幾張,

因為歐婆婆受不了小朋友吵,所以特叫我去幫忙帶小孩,

番媽才一開門進去,

五歲大的“恩典”(英文名)小女生就跑來抱住我~

還大叫: Sophia, you are always SO beautiful~

(蘇菲亞,妳總是如此的美麗)親你一下

尖叫~是“金”(真)的還是“假”的懷疑

美麗是有時候啦~“總是如此”聽到讓番媽有點手足無措!

最驚人的是她三歲多的弟弟,接著也衝上來抱我,

我蹲下來抱他,他大聲的對我說: I love you , Sophia愛你喲!~

番媽只好臉紅的說:我也愛你害羞

小朋友應該不會當真吧懷疑

這一對姊弟好甜言蜜語唷,

心裡暗想,他們該不會對每一個女生都這樣說吧,

等一下看看歐香(歐八的小弟)那二十多歲的法國女朋友進來,

看她們會不會也說一樣的話~

結果,那女朋友一進來,他們只抱住她,

叫了她的名字,什麼也沒說耶~

哈哈哈

所以你們是真的狠愛偶囉~

餵魚趣!

五歲的“恩典”丟了這麼大一塊面包餵魚~沒想到。。。。

魚居然也接住了~強!崇拜

愛我的小弟弟與我家黃K人玩得不亦樂乎啊~

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899735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09:45

可見您多麼有親和力

人緣佳的人格特質可說是無往不利喔

令人羨慕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2-17 02:56 回覆:
別忘了同年齡的女人還蠻討厭我的~Costco結帳趣! just in case you missed this article!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