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混混遊九份(一)
2009/06/16 23:58:31瀏覽390|回應0|推薦4

歡迎光臨...九份到了~~先來看一下地圖先~~

番媽遊九份沒什麼稀奇,因為我幾乎每次回台灣,都會去九份喝喝茶吃吃飯聊聊天爬爬山~~為什麼會喜歡去九份囉..因為那兒的風景看了會讓我..

對了...爽很久...走出九份回到台北市中心,就會讓我.

然後跟很多人說..我去了九份哦...吃好多台食,哈好多美景,爬了好山,望了好美的海水..當然還有買了很多的小小紀念品~~小健時很觀光客吧..還會自己挑錢買藍色的名片包耶...一個100元台幣!

玩玩玩..買買買...全部扛回美國家~

可愛的妹妹,推的好認真...

看起來好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香香香..可惜番媽一口都沒吃到!

好復古的九重町...今日九份客到,當年淘金夢己走...讓番媽在心頭捻了一小陣子!

走進九份,彿彷走進時光墜道...從前,現在與未來...我的家鄉,我的情,全都寄放在這裡~~希望我再來的時候...這份九份情懷依舊..思鄉依舊..美景依舊....



期待著下一次的相逢!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4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