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水一方
2015/06/07 14:12:26瀏覽1155|回應2|推薦37

夜深,無睡意,突然想起曾經去過的美麗地方,雖然這是二訪(尼加拉那塊破布-這是我對你的暱稱)害羞

但是我依然愛你親你一下

在看自己亂亂拍的照片時,心底突然湧上這首老歌的歌詞。。。與大家分享!愛你喲!

在水一方微笑

作詞:瓊瑤
作曲:林家慶

綠草蒼蒼,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彷彿依稀,
她在水的中央。

我願逆流而上,   

                                                                                                                           


與她輕言細語。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曲折無已。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足跡。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中佇立。
綠草蒼蒼,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我喜歡音樂詩人-李健唱得這個版本!親你一下聽他的歌有一個小俏門,那就是。。

閉上你的眼睡

掰掰最後附上我家社區的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4136965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8 13:28
你家社區,好美!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06-08 17:55 回覆:
真的很美,我家社區,一連好幾年都得了最佳社區的風號,常有人來拍婚紗,早期我寫部落格時還開玩笑說:我應該要來收個門票,因為都不是我家社區的人在拍照咩~開心星期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