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
2015/06/06 03:22:15瀏覽1055|回應1|推薦29

剛剛不小心發現的。。。第一次。。MV拍得挺不錯。。有笑有淚。。沒想到光良可以唱出這樣的”第一次“,與大家分享!尖叫

【第一次 First time】

光良 Michael Wong


作詞:張天成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絕不會錯

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一首叫”第二次“的歌??

哈~管他第”幾“次,

一定要幸福唷~掰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408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