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最貴!
2019/09/02 04:38:33瀏覽1525|回應0|推薦58

不是最貴

剛陪歐八去Fairfax領車,

它訂了一台店裡没貨的車,

今日到貨,歐八原本早上叫我不要去教會,

因為它要用紅車去把腳踏車載回家,

我冷冷地回他:任何一天都可以,

今天我要在教會口譯兩場講道,

等我口譯完,再陪你去付款牽車!

你又不常騎,不急著早上這三小時啦👾

SpokesEtc. Bike shop fairfax,

我的小藍是在Leesburg分店買的!

兒童車鈴好可愛,最⬇還有漢堡造型☺

在店内尋找最貴的車,

欧八说:這一台最貴⬇

我说錯,是⬇台!

税加一加九千塊美金跑不掉!

歐八這一台五百多美金,税要35元美金,

欧八在那抱怨税高,没人要鳥他...

隨文附上今日口譯照片,

今日無花可食,就吃Pecans囉!

明日美國勞動節Labor Day,

學校繼續放假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907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