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捷運站美食【紅豆餅,水煎包】
2018/01/31 18:05:51瀏覽1967|回應1|推薦36

南港捷運站美食

我喜歡一下捷運就有得逛,

去年11月第一次在南港站下,

早上利用阿母早睡的時間,

出去走走逛逛...吃吃自己想吃的銅板美食!

北台灣美食新地標,

南港車站美食新概念!

喜歡這間店的"漢堡"(音譯HandBao)新創意,

原來賣的是我愛的刈包!

書香氣息...我超愛!

哇...有人在賣紅豆餅,

一大早就開始做餅了..

其實也沒一大早,大約十點左右!

有人在排老蔡水煎包

買了紅豆與蘿蔔干

黏性不夠..都還沒吃就開了!

買了個高麗菜包

不錯吃...

自己一個人,

好自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一個人靜靜品嚐台北的寧靜(大家都上班上學),

一個人不趕時間慢慢的吃,慢慢的品味在台北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今日過後...........不知何時才能回台再食!

思念你,思念妳,思念你/妳的點點滴滴,

期待下次再相會..

如果還有緣!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0084780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的紅豆餅
2018/01/31 23:06

台中也有賣好吃的紅豆餅和水煎包

一中街的紅豆餅是爆漿的

除了紅豆餅~還有奶油芋頭抹茶咖啡菜圃

任君挑選

水煎包最有名的在科博館斜對面

生意好到~老闆買了一間房子

水煎包有高麗菜口味~奶酥葡萄乾~肉鬆~咖哩堡~炸芋泥餅~甜甜圈

豆漿和紅茶

生意很好喔!幾乎每次都要排隊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一起去吃~台中的美食

感覺有好多台中美食~要與你分享

可能你要分很多次吃~台中美食多到你吃不完喔!

晚安!  愛你喔!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2-01 03:48 回覆:
我好像有經過科博館那間耶...很久很久以前...我不喝豆漿的,因為會反胃想吐~看來下次要再去一次台中!好多東西都沒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