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
2013/10/15 00:59:58瀏覽318|回應0|推薦2

有些歌 聽一聽感覺好像都在訴說的自己的經歷

范瑋琪 的 <悄悄告訴你>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聽到的時候  才發現我從來沒忘記只是假裝忘了而已

五月天 的 <純真>

長長的路上 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朋友這一詞對我來說感覺就像是免疫了一樣(那時)

很想超過朋友的關係 但是卻始終無法超過
 


現在呢?只能活在動畫裡漫畫裡嗎?

看著男主角牽著女主角的手 甜蜜的樣子 

聽著動人的情歌開心著 哭著..  這樣撐過來 


Super Junior 的 <
달콤씁쓸 (Bittersweet) >

온 가슴 얼어붙은 내 곁엔 사라지는 것 들 뿐이야 
차라리 우리 처음부터 아무 것도 아니었다면

(你只是從心灰意冷的我身邊離開罷了
倒不如我們從一開始 便什麼也不是)
 

在你的世界或許我只是個 過路人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 你卻無意間地闖進過 在最心底的重要位置

和你的回憶即使哭過了也不會抹滅

因為深深地喜歡過 所以更讓人無法去抹滅
 

傻過 且過 自作多情的自以為是過 快樂過 難過過

一邊聆聽著你唱過的歌

就這樣淺嚐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ry80865&aid=902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