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條件的愛
2009/02/28 23:58:55瀏覽439|回應0|推薦4

我家老大那隻傻鳥  , 昨天早上下課時間與兩位同學在校園馬路上玩追逐的遊戲,不慎被學校脾氣火暴 , 惡名昭彰 ,快速騎著摩托車準備去丟垃圾的中年加拿大籍男外師給撞飛離地面五十公分 , 然後彈落至一公尺外的地面上.

還好我兩個兒子在美國有練過兩年少林功夫,老大在生死的関頭採取了本能的保護措施,加上過去功夫的底子, 致使他得以完美的姿勢落地.全身只有腳踝及膝蓋下方極度輕微的擦傷,腰部以上全未觸地  , 真是天佑我兒 .  

然而最令人髮指的是那外師居然撞了人之後,  立即破口大罵 : Idiots ! you guys are idiots ! idiots ! idiots!...............這種沒人性的阿多仔居然在過去諸多家長的反彈及不滿聲浪中,繼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誤人子弟 , 真是令人痛心.

昨天本來氣到要帶兒子去馬偕醫院驗傷 , 打算提出告訴.但是傷勢實在太輕  ,  我兒子說他平常受的小傷都還比這嚴重呢?!後來氣消之後就作罷了!  只希望別有後遺症才好.

今早起床,趕緊問兒子有無任何不適, 頭會不會暈.他說沒有任何不適 ,倒是昨晚趴著一直睡到天大亮 , 脖子有點怪怪的.

學校方面已安排好下週一 讓那外師與我和老公面談.到時候倒要看看他如何自圓其說  , 是否會道歉,如果態度惡劣 ,  我會將這事始末昭告所有家長.

其實這事昨天已轟動全校,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唉!我兒子竟然靠被垃圾摩托車撞到而出名,真是讓我心好痛 ,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另一個 花田一路.

養兒要無災無難到公卿 ,   會不會太難了!奉勸諸位為人父母者 , 兒女平安就是福  ,好好珍惜每一個與孩子相處的當下,不管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 給了父母多少的磨難與考驗,永遠給他們無條件的愛 

 無怨無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269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