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
藍瓶咖啡進軍京都!町家老屋咖啡館較勁星巴克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06 01:19:33

文/MOOK景點家久美子編譯報導

日本藍瓶咖啡於2月28日在其官方臉書發布主要動靜,於3月23日(週五)進軍關西,於京都展店。同樣應用京都老屋展店的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勢必二者會被拿來對照。
xyz xyz xyz

藍瓶咖啡京都店外觀示意圖。(圖/Blue Bottle Coffee Japan,以下同)

xyz xyz xyz
藍瓶咖啡京都店外觀示意圖。(圖/Blue Bottle Coffee Japan,以下同)

這間Blue Bottle Coffee是日本第八家分店,關西首家分店,緊鄰南禪寺,具有奇麗又寧靜的山林美景,與東京分店的城市、巷弄文青風分歧,再度開創藍瓶咖啡全新氣氛。

藍瓶咖啡東京一號店,位於清澄白河,2015年2月6日開幕已屆滿三週年。

藍瓶咖啡東京一號店,位於清澄白河,2015年2月6日揭幕已屆滿三週年。

這間京都分店名為ブルーボトルコーヒー 京都カフェ,應用京都老屋「京町屋」的特質特征,活化江戶中期的建築情勢,高度開放式的空間可迎入四時美景,三月下旬揭幕正好趕上櫻花季,可以想見揭幕時的粉櫻浪漫風光。

不只藍瓶咖啡要來台!紐約人氣漢堡店也要進駐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16250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4/26002594.html

最新創作
藍瓶咖啡進軍京都!町家老屋咖啡館較勁星巴克
2018/03/06 01:19:33 |瀏覽 5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安溥主持處女秀獻給Hit Fm 化身「安溥焦不會DJ」
2018/03/05 02:33:58 |瀏覽 1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網購直播賣衣服 1小時賺進1日營業額
2018/03/05 00:52:08 |瀏覽 6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法國奧斯卡 BPM抱回最好影片獎
2018/03/04 09:44:51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嘉義燈會開幕典禮 賴揆.張花冠伐鼓開燈 燈會展期24天 主燈忠義天成元宵點亮
2018/03/04 05:24:40 |瀏覽 3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