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3
別猶豫趁現在快搶!【eska愛斯卡】加拿大氣泡天然冰川水 355ML(玻璃瓶 24入-箱)

























時事分享



男星彭于晏因為超帥氣外表,成為不少網友心目中的男神。他近日被拍到收工後,開心的揮舞著雙手,甚至還對著路旁空車做出揮拳姿勢,模樣超級可愛。不少網友直呼太萌了,甚至還搞笑的替他取了一個綽號:「彭三歲」,笑翻所有人。

據陸媒報導,彭于晏在電影《乘風破浪》收工後,穿著白色運動服,雀躍的擺動雙手。不停在無人的大街蹦蹦跳跳,看到路邊的空車時,還隔空揮拳,似乎心情相當不錯。連拍到這段畫面的狗仔都下了註解:「彭于晏還是個孩子……!」語氣相當無奈。

彭于晏超萌模樣被公布後,馬上引發熱烈討論。粉絲紛紛留言,「我看好幾遍,覺得應該就是本性被釋放了!」、「男神果然能可愛能心機,能帥氣又能鮮肉。」還有網友搞笑回應:「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我馬上我把老公帶回家。」

▲陸媒拍到彭于晏收工後,對著空氣揮拳的萌樣。(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2016.12.13)C373F96916038941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18/10/17 09:33:18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eska愛斯卡】加拿大氣泡天然冰川水 355ML(玻璃瓶 24入-箱)...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3797574




  • 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含量低
  • 水分子團小,PH值為7.8
  • 天然軟水






















品牌名稱
產地
  • 進口
數量
  • 24入
包裝
  • 玻璃瓶
認證
容量
  • 351ml~500ml

最新創作
別猶豫趁現在快搶!【eska愛斯卡】加拿大氣泡天然冰川水 355ML(玻璃瓶 24入-箱)
2018/10/17 09:33:18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晚來就沒有~【HOmtime】彩色多功能充電鬧鐘-雙USB充電 LCD音樂鬧鐘 (C1mini)
2018/10/17 09:26:40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8百貨發燒!【送4D透氣枕墊x2】LooCa蜂巢4D透氣雙面涼爽床墊(雙人-型12hr)
2018/10/17 09:20:13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本月好康專區!【水龍吟】天然花梨木精雕蝠在眼前鑰匙圈-吊飾
2018/10/11 21:37:13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尾牙採購季!歌林Kolin-電池式輕巧電動除毛球機(KLB-SH08)↘全館最熱↘
2018/10/11 21:30:33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