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你是一種幸福
2014/07/01 21:02:32瀏覽861|回應0|推薦60
 
 
 
相知,相惜,何日才能相依。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遇見了你,上天真的對我們不薄。

感謝上天使我們相遇。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好想好想就這樣永遠陪你走完這後半生。

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相擁著喝咖啡,聊天,講著彼此前半生的故事。然後彼此在懷裏再撒撒嬌,回憶一下年輕時的浪漫。
       
       
感動這世界有你的存在!
       
你的存在真的好美。
       
每一次看著你的信,
       
都有一種暖意襲上心頭。
       
無數次的期盼,無數次的依依不捨,
       
甜甜蜜蜜在心頭。
       
好希望今生能牽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
      
想你是一種幸福的甜蜜,世上幾十億人。偏偏使我們相知,這樣的緣分我們會倍加珍惜。不離不棄,身心相隨。
      
寂寞的夜幕又降臨,窗外美麗的夜景無暇欣賞。

因為心裏只裝著你,眼前只有你的身影的浮動。

此刻的我真的好想你。想我們的癡。我們的狂。我們的瘋。還有我們的矜持。更想我們的脈脈含情。

真希望時間留駐你和我。來共同演繹我們的今生。讓我們陪著一起慢慢變老。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
      
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有人說 男人的愛是深沈的,常在心底蘊藏著,一旦噴發,便如火山一般。

男人的真愛從不輕易付出,它藏在男人的心底,一旦付出,就傾盡了他的一生,他的所有。

昨夜夢中是你。今夜夢中仍是你。

以後你會永遠留在我的夢中。願我們的愛相擁在夢裏。牽手到永遠。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1469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