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這等你 不限日期
2014/03/19 17:11:15瀏覽533|回應1|推薦40



 
不做考慮 也沒半點猶豫

我在這等你 不限日期

你相不相信 還是有點懷疑

有些愛情

只是路過時的 風景

我等你 是我任性才決定

我從一開始 就下定決心

用真心做背景 等待當道具

我可以縱容你 在心底

不會來不及 我們的片段

才剛開始 還包括一切甜蜜

關於你的事情 我聆聽

寫下你 經過的聲音

太多的

回憶 還來不及參與

未來的劇情

沒有 寂寞為鄰

沒有空蕩的 街景

我等你 做這種決定

相信愛情會有 回音

會一直很安靜

慢慢流進心裡 我在靠近

不做考慮 也沒半點猶豫

我在這等你 不限日期

我會用

所有的努力 把愛情堆砌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瘋狂愛著你 醉人的表情

想要有你

暖過的手心 緊貼的真心

傷心 會變得很輕

因為我在 這等你

所有快樂

都塗上美麗 記憶

我等你 不限日期

你相信不相信

我可以

縱容你 一直

一直在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1183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