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2014/05/14 20:10:15瀏覽641|回應0|推薦36






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不停的與某些人相遇 

也不停的與某些人錯過 


遇到的人 

可能會令我們驚喜 

而那些錯過的 

卻無法讓我們悲傷 


生命中 總有些人漸行漸遠 

慢慢走出我們的視線 

但不必為此哀傷 

我們不會因此而寂寞 

還會有一些人 

走進我們的生活 


生命就這樣不斷的 

被新的故事與際遇充盈 

原本陌生的你我 

因某種機緣而巧遇 


你與我的世界意外相交 

就讓我們懷著 

一份欣喜與感恩之情 

享受茫茫人海中 

你我成為知己的快樂吧 


也許明天會海角天涯 

也許會成陌路 那又何妨?

有緣相逢就一笑 相聚短暫 

轉身離別後也無須哀嘆 

有緣如此 就該感謝上天 


人生若浮萍 

緣聚緣散全由天定 

沒有我 

你的世界一樣會精彩 

沒有你 

我的天空照樣會明媚 

人生有許多回憶 

你的回憶裏是否會有個我 

歲月流逝 日月更替中 

我是否會讓你偶爾想起...?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1333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