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海岸之旅
2006/12/06 19:08:50瀏覽1388|回應0|推薦0
       
  東海岸之旅1
 台東→ 三仙台→東管處→杉原→回台東

說明:先到三仙台 (約一個半小時)玩一個上午順便吃飯,再一路玩下來到東管處參觀,傍晚時分再到杉原海水浴場玩水,最後回到台東。

  東海岸之旅2
  台東→野柳→水往上流→金樽→東河→三仙台→往花蓮繼續玩

說明:先到小野柳去看看那奇特的地質景觀(約二十分鐘),再去研究怪異的現象---水往上流,接下來到金樽觀賞美麗的東海岸,然後到東河吃吃名產---文旦﹝記得買包子﹞,下午去三仙台走走,品味屬於神仙的美麗傳說,並探訪海岸的珍稀植物。

  山線之旅1
  台東→知本森林遊樂區→初鹿牧場→紅葉村(布農部落、少棒紀念館)→鹿野高   台→回台東

說明:早上先去一趟知本森林遊樂區,走走按摩步道、挑戰好漢坡、享受森林浴,保證暢快無比,吃完午餐後直接到鹿野高台,欣賞高台風光,逢週六、日天氣晴朗時還可目睹高手們駕著滑翔翼翱翔在花東縱谷的英姿,口渴了品嚐聞名全國的福鹿茶。

接下來到紅葉村布農部落、紅葉國小少棒紀念館,分享紅葉少棒隊的光彩,傍晚時分到初鹿牧場品嚐道地香醇的新鮮牛奶,回程途中順道往原生應用植物園區參觀並用餐(可以門票抵餐),收穫就滿行囊了。

  山線之旅2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池上→池上牧野中心→杜園→往台東

說明:上午到關山親水公園騎單車,沿著單車專用道欣賞海岸山脈和中央山脈的雄偉英姿,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可真是與眾不同呢!中午到池上吃飯包,香、Q可口的池上米保證讓您贊不絕口。午餐後到池上牧野中心參觀,體驗大漠風情,站在蒙古包前,眼前彷彿出現了「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情景,彷彿與成吉思汗一起馳騁在蒙古大草原上,一股豪邁的感受就油然而生了。

回程順便到杜園走走,別入寶山卻空手而歸喔!。

回旅遊建議

  
  東海岸之旅

第一天:琵琶湖→東管處→金樽→杉原→小野柳→回台東

第二天:三仙台→石雨傘→八仙洞→往花蓮繼續玩

說明:第一天先去琵琶湖看看,那裡除了清幽的環境之外,最大的特色是那兒雖然距離海邊很近,可是卻不是鹹水湖,而是地下湧泉呢。接著,再去東管處看一看,了解一下東海岸的資訊,欣賞美麗風光,若是在週日的1030~1130,還有阿美族的歌舞表演喔!下午再回到金樽眺望美麗的東海岸,享受居高臨下、一望無際的汪洋大海美景;然後去杉原海水浴場玩水,最後去小野柳奇特的岩石。

第二天出發到三仙台走走看那雄偉的大橋,再去石雨傘看看那一個在礁岩上有座如傘的岩柱,然後一路開到八仙洞見見那一個古蹟遺址,它可有十來個洞,應該要花費不少時間吧!

  山線之旅

第一天:知本森林遊樂區→卑南文化公園→綠色隧道→紅葉村(布農部落、少棒紀念館)→初鹿牧場→回台東

第二天:關山親水公園→池上牧野中心→杜園→回台東

說明:第一天先去知本森林遊樂區洗森林浴,再去卑南文化公園探訪卑南族遺留的古蹟,然後經過茂密的綠色隧道,去紅葉村少棒紀念館懷念以往風光時刻,再去布農部落喝杯茶,之後前往初鹿牧場喝牛奶並在回程途中順道往原生應用植物園區參觀並用餐(可以門票抵餐)。

第二天去關山親水公園騎自行車放鬆一下,欣賞關山純樸的生活,再前往池上牧野中瞧瞧進口的蒙古包,讓你想像在廣大草原上舒適的感覺,再去杜園散步放鬆心情。

回旅遊建議

  

第一天:邊走邊玩→前往利稻→住在利稻

第二天:埡口看日出→大關山隧道→天池→往高雄繼續玩

說明:第一天在前往利稻時,途中邊走邊玩,到了利稻在那兒住一晚。

第二天起個大早去埡口看日出,然後過了大關山隧道,就能看到玉山國家公園的大牌子,再到天池欣賞風景,之後繼續到高雄玩。

回旅遊建議

   

第一天:杉原海水浴場→水往上流→三仙台→東管處→東河

第二天:東河(泰源幽谷)→東河休閒農場→東河觀光果園→杜園→池上牧野中心

第三天:關山親水公園→鹿野高台茶園→紅葉村(布農部落、少棒紀念館)→初鹿牧場→回台東

說明:第一天先從海線玩起。起初到杉原海水浴場摸摸看不一樣的海沙,再去研究奇異的水往上流,然後一路到三仙台走走跨海大橋,之後迴轉往回走到東管處眺望整個東海岸,繼續開到東河吃吃柚子和肉包。

第二天從出發走山線,到休閒農場看看中藥園,然後去觀光果園裡頭嬉戲,再開到池上的杜園散散心,繼續到牧野中心參觀進口的蒙古包,晚上不如就住在那吧!

第三天去親水公園騎自行車,之後去鹿野高台茶園喝杯福鹿茶,要不然去紅葉村的布農部落喝下午茶,再去少棒紀念館參觀他的風光偉業,最後去初鹿牧場見見乳牛、喝喝牛奶,回程途中順道往原生應用植物園區參觀並用餐(可以門票抵餐)再回到台東。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ion20015185&aid=58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