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全員拆字根活動第一週題目來了!
2012/08/10 15:39:47瀏覽420|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全員拆字根活動第一週題目來了!

看完了5天連載,是不是對字首更加認識了呢?
現在就要進行牛刀小試囉!


●請將選項(A)~(E)依判斷填入1~5題空格中,並回覆正確答案於活動文章下
  (注意,題目皆為單選題)

(A)kilovolts 一千伏特
(B)macrobiotic 養生飲食法的
(C)megaphone 擴音器
(D)microfiche 縮影單片
(E)monopoly 壟斷

活動題目

1. Mary is on a __________ diet, so she does a lot of her food shopping at
    local farmers’ markets.
    瑪莉正在進行 __________ 飲食,所以她都在當地的農夫市集購買食材。

2. To encourage fair competition, most governments prevent companies from
    holding a __________ on an industry.
    為鼓勵公平競爭,多數國家的政府都禁止企業________的舉動。


3. The speaker used a ___________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large crowd.
    演講者使用_________ 和聽眾互動。

4. This gauge shows how many ____________ of electricity are being used

     at the facility.
    這台儀器顯示這棟設施用了___________ 的電量。

5. Before scanning became popular, using a __________ system was a
    common way to read old newspapers.
    在掃描器成為市場主流之前,使用 ________ 是閱讀舊報紙的普遍方式。

佛心來著小提示
看到題目都忘光光了怎麼辦?沒關係,快點入下面幾篇連載,看完包你功力大增,
閉著眼睛都會作答!

《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每日一字:字首 mega-
《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每日一字:字首 micro-
《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每日一字:字首 macro-
《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每日一字:字首 mono-
《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每日一字:字首 kilo-


活動辦法
1.請轉載本篇出題文章及小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標題須為
《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全員拆字根活動第一週題目來了!

2. 請在本活動文下方「回應本文」,寫下5個活動題目的正確答案,
    例如: 1(A) 2(B) 3(C) 4(D) 5(E)
      並記得同時回應您轉載在部落格的發文網址
      就有機會獲得《跟白安竹老師學英文字根》

▲ 活動口訣:1.鎖定每日連載 2.轉載每週出題文章 3.留下答案和發文網址

活動時間
2012/7/16~2012/8/10

得獎公佈
2012/8/13公佈 4名中獎名單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2/8/20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部落格裡即
  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do926&aid=67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