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
柯批啊!你到底是要幾萬人啦?
時事評論政治 2015/04/21 12:51:54

台北是對於選雄大巨蛋案實施了一次電腦模擬,以14萬人把五棟建築物占滿了,終於模擬出一個讓大巨蛋安檢不及格的結果。不但在會議上把遠雄趕出去不讓遠雄說話,並且馬上公布上網,用迅雷不及掩耳個高效率讓網友投票,最後以連北韓都無法辦到的高支持率支持拆巨蛋。

台北市柯市長今天又說了,很怕蓋巨蛋之後6萬人跑出來,讓板南線崩塌。

我看到以上的報導,只能問:「柯市長啊,你到底要幾萬人啦?」

曾有謠言說頂新食品集團不怕跟義美比,只要願意,義美也可以被鬥臭。

1. 要義美把在台灣曾經發生過的食安事故都做預防報告,報告書沒通過「指定的專家」核可前不能賣任何食品。(這樣故意拖幾個月義美就倒了,接下來就算通過還能怎樣?)

2. 故意找個名人說:「很擔心吃王品的火鍋再吃義美冰淇淋會不會拉肚子。」於是就會有一羣無腦的人說:「會ㄟ,要趕快下架。」(喝水喝太多都會拉肚子,吃辣又吃冰拉肚子怪人家嗎?)

3. 義美食品一下子就壞了,消費者沒有保障(早期的確是這樣)

4. 義美食品不容易壞,有問題(啊你倒底是要怎樣?)

.................................

任何事都沒有完美的,你如果跟剝洋蔥一樣一天到晚慢慢剝,肯定讓人家流淚卻又哭不出來。你如果用:「很怕.....」來恐嚇人,最後什麼都不能做。

你想想看,我如果說:「台灣不可能有合格的飛安,如果繼續讓航空公司在台灣飛,我很怕又有飛機掉下來。」如果蔡英文不聽,沒有關閉所有台灣的航空公司,將來一萬年內台灣再發生飛機失事事件,你要怪蔡英文不聽我的嗎?

最新創作
柯批啊!你到底是要幾萬人啦?
2015/04/21 12:51:54 |瀏覽 2062 回應 2 推薦 23 引用 0
你看出徐嶔煌的心眼了嗎?
2015/01/09 22:17:31 |瀏覽 2050 回應 3 推薦 25 引用 0
自己拒絕黃金十年,就不要怪馬英九跳票。
2014/12/02 10:20:43 |瀏覽 6859 回應 14 推薦 47 引用 0
韓國人叫台灣不要簽服貿,你要聽嗎?
2014/11/27 14:06:51 |瀏覽 3304 回應 13 推薦 27 引用 0
張耀升的聯合報文章真正要傳遞的訊息
2014/10/31 12:39:02 |瀏覽 1191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