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琴─怎麼能
2013/01/27 01:29:12瀏覽958|回應0|推薦13

偶而在網路radio中又聽到這首老歌,

唉!竟然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嗚~~~我~~~老啦!

但!好歌就是好歌!好好聽哦!

帶我又回到了從前!那些年少的歲月,那些懵懂的無知!那些難忘的人、事、物!那些永遠無法追回的...青春!

希望您也會喜歡!

蔡琴─怎麼能(收錄在蔡琴1979-04出賽曲專輯中)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嘿 什麼是寂寞 我 不願再多說
假如要離開你才對 我情願情願錯
偶然中認識了你 不知不覺中喜歡你
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 於是我又離開了你

默默想暗思量 該不該把你遺忘
可是怎麼能 怎麼能 把你遺忘

嘿 什麼是寂寞 我 不願再多說 
假如要離開你才對 我情願情願錯
偶然中認識了你 不知不覺中喜歡你
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 於是我又離開了你

默默想暗思量 該不該把你遺忘
可是怎麼能 怎麼能 把你遺忘

我問天天不語 問海海不回答我
可是怎麼能 怎麼能 把你遺忘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longhorn&aid=725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