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我用僅知的辭彙,嘗試描述
生命旅程中的現在
與塵封已久,往事的片段。

有歡笑,有悲傷
還有難忘懷的悸動。

更有許多
肯定會陪伴我
一直糾纏到老的相思。


..................................

所有文稿均屬本人的塗鴉作品。
部份圖像、音樂擷取於網路。
若有侵權,請儘速告知刪去。

文章數:65
告別大海的貝殼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7/05/27 16:19:21

 

 

 

 海風浪漫的鮮鹹氣息,沿著堤岸迎面吹來。她剛打開車門,立刻飄散在秀麗的髮絲上『嘻嘻……有香雞排味道喔!』幾乎沒有秒差『啪!』看似纖柔的手掌,不偏不跛已落在我湊近的額頭上啦!
溼軟的細沙,濤濤捲起的浪潮,如此誘人『不趕快下水啊?』她忙不迭的甩掉拖鞋,衝到海灘,哇!真個有備而來呢!我捲起褲管,也來享受腳底按摩囉!『如何?意外行程好玩吧?』烈日當空,她紅潤的臉頰,深邃的酒渦,滿是汗水『忘了打傘了啊!』
每回來漁港沙灘,總要吃盒生魚片燒烤,再撿拾幾顆貝殼『要撿一顆最大的貝殼送我,才能走喔!』浪潮忽地湧上腳踝,聽見驚呼『哎呀!』我加緊腳步跟上前『漲潮吧?牽著手,別怕!不是地震囉!』畢竟個兒嬌小,膽子也小了一吋,每次遭逢地震來襲,我得趕緊醒來,只要說句『就在身邊,沒走遠啊!』彷彿說完天搖地動,霎時停頓呢!彎下腰,倆人繼續踏浪搜尋,盛滿海水的大貝殼。

蔚藍的天際,豔陽高照,正是郊遊好日子,但不知何日何時得以再訪。

那天還真有心,撿到了五年來,最大的一顆貝殼,卻也是它告別大海的日子呢……

 

 

最新創作
告別大海的貝殼
2017/05/27 16:19:21 |瀏覽 1867 回應 0 推薦 89 引用 0
句點
2017/05/17 20:50:07 |瀏覽 847 回應 0 推薦 30 引用 0
天燈
2017/02/28 20:07:52 |瀏覽 685 回應 0 推薦 13 引用 0
海邊走過
2013/06/08 16:47:10 |瀏覽 999 回應 0 推薦 73 引用 0
那天的太陽好圓
2013/04/06 01:24:51 |瀏覽 1048 回應 0 推薦 97 引用 0

最新影像 3127
踏青
踏青
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