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6 12:43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3 08:32
「二代健保」的「虛擬所得」1萬7合理嗎?確實不合理。
請問在選舉前你聽過「虛擬所得」一詞嗎?從來沒有「虛擬所得」的設計,
為什麼選舉後突來個所謂的「虛擬所得」1萬7?
要整個推翻「二代健保」呢?為何不把不合理的「虛擬所得」去掉就可以,而要將研究十幾年的整個「二代健保」推翻,恢復「一代健保」模式?

只不過是高官們,以假慈悲心,真圖利自己的假面具罷了。

國民黨為月領「數十萬」退休金高官護航自行推翻「二代健保」,
因為「二代健保」是以戶總所得計算,這些高官高退休金所得者,需月付數千或近萬健保費,「一代健保」僅需付幾百元而已,

退休高官不願付高額健保費,
假借「虛擬所得」來搪塞,是個「以假慈悲心,真圖利自己」的假面具罷了。

所以要推翻「二代健保」,恢復「一代健保」模式。

冰堡 Icebur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0 05:1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9 17:36

◆《事情交流》真金不怕火鍊!全場人生熱情不等死!
●很多城邦格主公告:【◆拒絕→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
●本城市支持【◆滿25歲(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退出城邦外!
●更支持【◆不合理→政治性、宗教性、愛情觀、商業廣告】退出城邦(實在浪費社會學習資源)!

-------------------------------
◆這個時代             
 人美智美 才不白活        
 人志有品 才有格調        
 祝全場人生熱情不減!!      
 併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先衝破→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3仟萬身價有錢人(大家都開心)!

-------------------------------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第2步、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第3步、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第4步、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85集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所有政治人物、專家學者、媒體報導,實在與民眾正反向溝通太慢】!
【●總統、各黨主席、各宗教領袖,也從來不提(根本解決問題辦法)】!
【●久而久之→是否令人感到可恥?請靜坐痛省!民眾遲早看清楚天下】!

●前往城市總交流文稿捷徑(請按本段較方便↓):
◆200集◆真相愈來愈清楚!【到底有無造物主(劣根性)亂世】?
◎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不死、有品、有價值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9 17:36

*百年國誕將至!衝人氣及交流天下事!
(支持你部落格不客氣發展、交友滿天下!不打烊
!)

祝大家全場人生越來越忙 交朋友越來越爽快!
感覺越來越輕鬆愉快暢談天下事 大大寫文章痛快

=================================
◎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謝謝!    
(相關天下事 城市第1篇文稿! 打擾了!)  
(天下事交流 越來越清楚 也越來越多人了解!)
(本城市市友或許有你認識的網友,歡迎交流!!)

●(大家快樂向前衝!好友滿天下!!!)
●前往城市→第1篇文稿捷徑!請按本行!謝謝!!
●不客氣聯絡天下事,也請以後不客氣通知天下事!謝謝!!

=================================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0 10:57
 

社會住宅,騙選票!

投廢票反高房價,是騙局!李幸長先生是替郝龍賓騙選票。

反高房價,就是反執政黨政策,反高房價者投廢票,投廢票不是少一票,執政黨﹝國民黨﹞不就是多一票嗎?所以大家要珍惜你的選票,絕不能投廢票。

國民黨選前才說要興建社會住宅 1000 戶,只租不賣,租給買不起房子的低收入戶,請問?台灣只有低收入戶才買不起房子嗎?台灣只有 1000 低收入戶需要房子嗎?社會住宅只租不賣不合乎國情,選舉到了,執政黨用來騙選票的一種手段,如果國民黨不與財團勾結炒房,現在全台空房率達 100 萬間,房價還會上漲嗎?房價下降人人買得起,政府還需建社會住宅嗎?社會住宅不能解決人民住的問題,不管任何黨派,人民絕不投給與財團掛勾被棄人民的政黨。

國民黨執政二年半來,吳敦義院長說房價不能打壓。但是,卻能炒作?中央銀行就違反過去金融政策,不斷的降低銀行存放款利率、降低銀行準備率、提高保險業資金投入房地產,標售國有土地,開放外資、陸資來台投資炒作房地產,而不開徵空屋稅與空地稅,讓財團有利養地炒房圖利,這全是助漲房價高漲的主因,使台北地區房價一年來飆漲 1 倍,讓國人望屋興嘆!要台北住民趕出台北。

20 年前無殼蝸牛運動發啟人李幸長先生說要全民投廢票反高房價,一樣是騙選票,這是錯誤的選擇,不知李先生你變了嗎?對無殼蝸牛運動的理念變了嗎?如果反高房價的都投廢票,不是有利於炒房價的國民黨黨嗎?我們不能投廢票,投廢票簡直是幫國民黨得利,我們要讓執政的國民黨落選,五都選舉六連敗,國民黨才能重視全民的力量,抵制對執政黨與財團掛勾的不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9 21:57

◎歡迎 有是有非(有品城邦作家)到訪
 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 不提也罷 !!
邀請函
(人心難喬 就事論事 責備天下事 解決天下事 歡迎指教提醒!!!)

*邀請加入城市【為市友非市民】!
(部落格無【城市快訊】迅速與眾好友同時分享好消息!!)
*【現時代眾人利益好消息】對任何人來講都實在太重要!!
(任何人眾利好消息!都歡迎立刻通知吃飯城市迅速發布【城市快訊】→1次聯絡分享所有市友!謝謝!!)
附註:本城市各項資訊文稿,都以【是非清楚就事論事交流,想出正向解決辦法】!隨時都歡迎各界朋友提供【有解決辦法】意見交流!!
 
◎【就事論事!對人對事對造物主評斷!】:欠教育【苟】造物主→1手所創造→人類所有劣根性罪惡【仍在進行中】,絕無可能亂寬恕、亂寬容、亂寬待!即使創造1,000,000億萬件人類善良好個性,面 對自己所犯過錯,【就是要尖對個案處理】,沒尖對個案處理改正下跪認錯,恢復原狀賠償和解,【人命關天】眾人之心,絕對無可能原諒機會!笨造物主個人這種→【犯嚴重錯誤不服氣認輸】濫個性,必須明確終結!人類不清不楚、冷漠無動於衷、懦弱自私無能、畏懼苟造物主威權、自殘自敗同歸於盡、自然等死...等苟造物主所創造濫個性劣根性→也應同等反醒自重!(人能不死,沒有人永遠會笨心情,任人壓迫,永遠好心情創造精品冒險網路遊戲、音響音樂故事、多全身運動到戶外騎腳踏車看風景、看世界等等等,結交有價值朋友!!)
 
◎本城市推薦交流→【◆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個人站在個人立場、中立立場及第3者立場下論,除了人類之間→自助互助互惠均富均貴外,仍具有【◆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存在,【即具有針對所有個人個案歷史傷害,由全人類共同賠償處理,補償到每個人或家族體系都有實質3仟萬身價為止!!】,對人類之間萬年恩怨而言,吃飯肯定是好方向建議堅持憤怒!!若有更好方案請提出!!謝謝!!
(*人生本風雲,處處多紛爭,若是今日對古照,是非1更心!)
(*人定可以勝天勝錯誤造物主,更可以超越自己,除非自己放棄!)
(*祝誰都好運!梅了!是非好心情走1生,找下1位實在朋友!)

◎前往城市全文捷徑→◆(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邀請函!!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3 22:51

歡迎來訪與推薦! 


泉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9 17:10

"涓涓清泉",感謝回文,反貪愛鄉土立場一致,歡迎多多PO文.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31 10:17
先天下之樂而樂;後天下之憂而不憂!

年底五都選舉將至,台北市郝市長說:軍公教薪資應該調漲。市政勞工局長陳業鑫跟著說:公務部門帶頭調升薪資,對於改善勞工全體受僱者所得將有莫大助益。請問大人你有能力要求企業老板也為勞工一同調薪嗎?請問這豈非是國民黨重施故策選舉期約買票行為或自肥嗎?

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從74年到86年國民黨執政,年年選舉年年為軍公教調薪,分別為8%、8%、10%、8%、12%、13%、6%、6%、8%、3%、5%、6%,及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從半個月調到2個月,從底薪變為全薪。難到這不是對軍公教行選舉期約買票行為之實?

軍公教年年調薪,雖然他說能帶動民間薪資成長,但是,其負面的影響,帶動了台灣物價的上漲,導致台灣企業成本不斷的增加,迫使台商不得不大量外移大陸,造成嚴重後果就是台灣產業空洞化,今天台灣失業率升高不降的最大主因。台灣企業大多數以台灣接單,大陸出貨,工廠設置大陸,帳目算在台灣,業績成長再好也只能養活大陸人民,卻不能受惠於台灣百姓。 如今仍為私利而不顧台灣百姓死活。

今年台灣GDP成長率雖高達8%,為什麼台灣人民大多數的百姓感受不到景氣的回春?就是上述原因。民間企業除了前幾天宣佈解凍調薪的大企業之外,一般中小企業員工自雷曼海嘯時被裁員的、被降薪的,破使台灣勞工薪資直直調降到16年前的水準,到目前為止以政府報告仍有5.2%失業率存在,所以台灣的GDP成長再高,外匯存底再多,對台灣百姓幫助並不大。

過去金融風暴或景氣不佳之時,新加坡、韓國、日本、香港等許多國家公務員,都能與百姓共甘苦調降薪資1~3成,今年五月英國政府也向自己開刀減薪5%,請問台灣軍公教薪資有減薪過嗎?有裁員過嗎?

執政黨都為了選票全以舉債或賣國營事業或賣國有地來填補,至今仍有十五、六兆赤字。民間勞工薪資不斷的下降到16年前的水準,台灣所謂的主人---人民還在苦哈哈的過生活;所謂的僕人---軍公教的平均薪資仍高過於人民之薪資許多,景氣稍稍回春,國民黨卻要以GDP成長率8%理由,要來為軍公教加薪做為選舉買票期約,國家預算將增加240億元由全民買單,是對百姓一度傷害;其後必將帶動另一波物價上漲,百姓將受再度傷害;企業成本再度增加,迫使僅留於台灣的傳統企業關門或外移,百姓失業率必定再度升高,造成三度傷害。

政府官員不覺得有愧對台灣百姓對你的奉養之恩嗎?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