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球心臟病紀實(二)
2010/03/08 03:00:07瀏覽1893|回應4|推薦17

還記得大年初三是球球住院的第二天,也是把拔馬麻首度相約一起去看球球的日子

想想還真是託球球的福..因為要等醫師到醫院說明病況,所以利用空擋至台中美術館附近找了家美麗的餐廳度過難得的晚餐時光..(其實那附近真的很美..隨處各有風格..餐廳選擇多多)

這兩小時難道是聽了我的鋼琴音樂之後開始有愉悅知覺會搖尾巴也有食慾?

(現在聽到的背景音樂早安咖啡可是曾於住家附近開設美味咖啡餐屋的吳爸爸給我的靈感..那幾年幾乎每天都要帶球球去吳爸爸那兒吃早餐..而吳爸爸總也會特別為球球準備可口肉肉..)

是羅羅把拔送光給牠以心傳心?

是Denise馬麻的禱告與眼淚喚醒牠的細胞活絡?

我相信都是呢..神的確以各種方式調度萬有齊聚動工!!

的確因為球球的生病,讓這個過年少了輕鬆愜意的假期

但也因球球的生病讓我與羅羅及每位替球球祈福朋友的心緊緊靠近

真的謝謝大家..

回想初到全國動物醫院那天,醫生嚴肅地要我有牠隨時逝去的心理準備

隔天牠度過最危險的一天 ,我謝謝醫生, 但他仍要我做最壞打算..

當時我真搞不懂這些專業卻悲觀的醫生,與其增加家屬的心理壓力為何不能往正面期待?

難道真的只是怕萬一寵物走了家屬不能接受嗎?

我還跟他說:我對你有信心,我會為你禱告為球禱告為整家醫院禱告..拜託別再說要我有心理準備的話了!!

球球是神的兒女, 他已得醫治!!就像那些歷經神蹟顯現復原的病患..

既然宣告也必得救!!

這是無可救藥的相信法則也是讓我們的生命不斷向上追求的祝福與動力~~

年初四,偕同弟妹妯娌及小姪子們一起探病,總算漸趨平穩但還需住氧氣房看護..

年初五,我一人從草屯開車到醫院繼續探病

雖是一個人,但內心充滿平靜喜樂,因為只要想到球球逐漸脫離險境,就是一種說不出的謝恩及滿足感..尤其醫院裡瀰漫著寧靜放鬆的古典音樂,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尤其後來診療的女性醫師具有更正面的態度與我溝通病情著實也讓幾天來的疲憊與緊張逐漸放下..這天還可以將球球抱出氧氣房待在所謂的親子室呢..很舒服溫馨的下午時光..

年初六,羅羅到老家拜完年後,便再到醫院接球球..慶幸的是終於可以出院了..然而幾天下來的醫藥費可是貴貴呀..頓時有個動力叫自己年後得努力賺錢呀..

接下來北上的每一天,便開始找尋新的家庭醫師, 也將以朋友推薦的梁動物醫院做為深層診療的預備..

這期間,羅也為球球租了氧氣供應設備,買了寬敞籠子加裝成氧氣室以備不時之需..

我們一起為球球準備營養新鮮飲食..(蔬菜炒雞肉.豬肉.牛肉..)

剛開始,球球還真是挑食;今天吃雞肉明天豬肉後天便要牛肉..

有時還不見得吃..只吃我手上的食物..有時竟愛跟我吃水果..或麵包..或米飯..

羅羅說:就縱容牠一陣子吧..讓他吃得開心..也許心情也會更好..

果不然..幾天後, 上進的球球終於肯吃處方乾飼料了!! 搭配一些蔬菜水果雞肉..牠吃得可開心的呢~~總算讓牠穩定進食了!!

第一次放牠自己在家5.6個鐘頭

回家後依舊看見牠開心搖尾巴迎接馬麻回家的活潑表現..

真要再次謝謝所有為我們祝福的朋友們

也讓我體會心中有愛的那一刻,就是神降光亮與希望的時候..

提醒每位朋友,不論你身上有任何難耐的疾病癮症

只要身懷信心向上帝宣告必得醫治

去想像你已經康復的開心模樣..信念創造實相..

你會心想事成

將來也必將此祝福再次傳承下去..

就像接下來想與大家分享的家庭祝福禱告

如何與家人同心?

在人生的尋愛旅程中,每一次的悲傷與失望都是為了要改變人心的冷漠與固執

每一次的不幸都是為了要引發更多的愛的澆灌..

我寧願相信這是上帝帶給我們的學習禮物..

以下也與大家分享球球的復原剪影..


這是球球聽完我的鋼琴CD後..把拔也送光給他後

開始搖尾巴會吃點東西的Amazing Grace..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3833496

 回應文章

mos
哪家醫院呢?
2010/12/21 16:36

您好~

想請問球球現在在台北看哪家醫院呢?

願球球 身體健健康康喔 ^^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11-06-11 00:19 回覆:

sorry..

現在才發現留話..

球球已於去年7/23上天國度假了..

I love him always and thank u so much:)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0/03/10 19:41
真為球球感到開心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10-03-13 03:22 回覆:
也謝謝克里斯的關心呀^^

GoldenBoy果登男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喚醒連繫
2010/03/09 12:54
看了這一段真是驚險啊...

總確定球球在丹青的音樂中被喚醒

因那音符濃縮的是那些你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也感受到在這個經歷後

丹青消弭了那內心偶會不自覺沉殿的些許悲傷與低落

這次丹青再次加強自我信仰與領略生命間愛的交流

並在連繫所有關懷祈福球球的朋友後渡過難關

感悟後..真的是上帝帶給大家的一件學習禮物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10-03-13 03:22 回覆:

''因那音符濃縮的是那些你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Golden形容得真是太好了..我都快哭了..好感動阿..ㄏㄏ..

這也是你們帶給我的溫暖支持..

真的很開心一路上一直有恩典在每天的生活裡

也祝福 Golden靈魂所散發的光亮越加璀璨..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球球通人性唷
2010/03/08 10:37
有羅羅把拔送光給牠 還有 Denise 馬麻的禱告與眼淚 .... 很夠喚醒 幸福的球球嚕 牠通人性所以也堅強的活下來 捨不得妳們呀 一家團圓 真好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10-03-08 20:55 回覆:

謝謝關心..家人般的情感的確是最值得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