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藝術節之旅開跑啦~(引用文章)
2009/06/06 22:32:56瀏覽1615|回應0|推薦16

阮丹青聲援 嘉義玩藝術



↑嘉義縣社區藝術季巡演由歌手阮丹青率領Sunshine Costa樂團,拉開夏日序幕。

特約記者王鈺淳 / 嘉義報導、攝影


   

堂堂邁入第7年的嘉義縣社區藝術季巡演,上月19日在歌手阮丹青清新樂音中,為夏日拉開序幕,轟轟烈烈要將今年藝術季巡迴延燒至七月。

    今年藝術季主題為「豐盛藝夏,美麗嘉義」,首場將於22日在大林新火車站正式開跑,由陳明章淡水走唱團等樂團巡迴嘉義縣18個鄉鎮,透過音樂來豐富嘉義的夏夜。

陳明章領軍 火力全開

    抒情民謠、跨界詩篇、夢想知音、山海原音、陽光女聲、四方之歌,這是今年嘉義縣社區藝術季的六大主題,受邀樂團有陳明章淡水走唱團、聲之動樂團、王俊傑和他的朋友們、雲力思與樂團、阮丹青& Sunshine Costa、David Chen &泥灘地浪人。

    
有別於一般嘉年華會,嘉義的社區藝術季把藝術帶進社區裡,從阿里山的達娜伊谷到沿海的東石漁人碼頭,為期兩個月的藝術下鄉巡演,六支樂團可說是上山下海,將深入廟埕、公園、社區等地,讓3歲到90多歲的樂迷感受到難得一見的藝術饗宴。

   
嘉義縣2009社區藝術季巡演活動首場已於5月22日在大林新火車站派出所前演出,23日於竹崎內埔農會前廣場、27日在朴子大(木康)榔廟前,6月5日於梅山大南村地母廟口、6日中埔三和社區和睦國小、11日於民雄金興村社區籃球場、12日民雄東湖村廟口、13日溪口柳溝村永興宮廟口、19日於新港     安和村安和宮廟口、20日於阿里山山美村達那伊谷等,活動將延續至7月25日於東石漁人碼頭劃下完美句點。
而我們的演出已於日前經歷了兩場與鄉民聯歡的美妙經歷
接下來還有

6月20日於阿里山山美村達那伊谷
以及7月10日於義竹的六桂村修緣禪寺


歡迎嘉義的好朋友有空來坐坐呢~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301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