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製作業
2007/08/24 03:28:50瀏覽1100|回應3|推薦24

 史無前例的美感哲學哪裡來?.


喜樂得勝的代價不斐..

 


.9月初終於要發行我的piano album..Sunshine Costa^^><...

從錄音.製作的全心投入..與唱片公司洽談合約..專案..
朋友願當我的專案統籌卻有待默契培養..找CD美編..又換美編....中間歷經數次與''溝通''有關的質變..

與美編弟弟一起試顏色..改圖..對尺寸規格..校稿..每一個環節都是我所陌生的..
壓力與變數等值前進..


 
今天突然有個靈感:

事必躬親的學習

也要容許自己能犯錯

容許自己有不完美..

 

我該相信神的調度..

有些累了..

別在還沒開始宣傳活動之前,就耗盡所有的力氣..

這樣. 真的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與樂迷ㄚ..

 曾在朋友網誌上看到這個可愛的貓咪..

 

我想..此刻的我也挺需要牠來幫我解憂ㄋ..

 6月底當時的心情曾有過:

第一次獨立發行的我..原本以為該摸索該處理的瑣事應該差不多了..但..我真的沒腦了..真的好想大休息..

明天還得跟新找到的美編討論想法..God bless us !!希望上帝指引我方向..讓我倚靠吧..

現在回首

至今不過2個月

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不是嗎?

音樂是心靈的良藥.也是通往天堂的路徑..

時而陽光. 時而海岸~

歡喜與憂傷.

就像是沿路上的花朵與香草..



陽光海岸是我的廣播節目.也是丹青首張鋼琴演奏專輯..

除了繼續在節目裡分享溫暖與音樂的愛..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一起來棲息在這片溫暖的 ~陽光海岸
讓你 靠岸 ~ ~

             週一至五午夜12點線上收聽~

http://radio.hinet.net/radio/player/player.jsp?radio_id=286 

感謝溫暖善良的果登男孩為我畫的專輯封面

接下來會有關於插畫的故事..敬請期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11831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7/08/24 19:53
期待著妳的新作品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美的女孩
2007/08/24 11:43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不要太苛求自己。

縱使是一個缺口的柸子,換個角度看,它依然是美好且堪用的。

放輕鬆點,在我看來,妳是一個幾近完美的女孩呢!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容許犯錯和不完美
2007/08/24 10:17

這是對的

因為原本人生就不是很完美

有不完美才會有完美的感受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