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仲業靶機的用途 易付卡門號
2014/04/07 19:03:47瀏覽1401|回應0|推薦0

房仲業者為增加物件曝光率,無所不用其極,從路邊的廣告車、大樓布條廣告,到吸引區域客與過路客的路邊黃色珍珠看板,雖然環保局取締電線桿與佔用路面廣告,但房仲業者更精明,利用「靶機」(四處揭露張貼的手機門號,可自動換門號)等方式讓環保局罰不到錢。

 

 自動換門號罰不到人

 早期房仲業者為避免環保局循著廣告號碼尋找刊登廣告的人,會使用易付卡的手機號碼,讓客戶找得到人,但環保局卻罰不到.現在房仲業者還衍生出靶機的模式,即使環保局打廣告上面電話,也找尋不到登記的負責人,若將其電話斷話,靶機還可自動換門號,省去再申請電話的麻煩與費用,房仲業者與環保局之間的大鬥法,目前看來是房仲業者佔了上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ti88mm&aid=1232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