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思念在寫意的秋裡凝香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5/06/25 14:14:52

日子波瀾不驚,時間在指縫間悄然溜走,此時的季節已步入了秋的眉眼。早晚的天氣漸漸涼了下來,清晨,披了件外衣還感到絲絲涼意,打開陽台的落地窗,抬頭凝望蔚藍的天空,一塵不染,晶瑩剔透,如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季節的斑斕,在我深情的凝望裡寫意一副五彩繽紛的畫卷。
  
  底是秋天了,天也清了,云也淡了,心情更開闊了,好一個涼爽怡人的秋,一抹秋色,一片落花,一滴秋露,一絲遐想,飄搖著琴瑟相合的思念,我在輕柔的秋風裡回憶,在季節的云卷云舒裡我用文字輕輕寫意。
  
  一年裡我最是喜歡秋的,喜歡秋的靜美,秋的色彩,輕輕回眸,惟願時光就在此時擱淺。懂得,聆聽,孕育在秋風中思思唸唸。相遇,或深或淺,思念,或濃或淡,在我筆下寫著有關你的一切,沒有奢求,沒有如果,沒有誰對誰錯,轉身,我還在那片明媚的時光中等你。紅塵中的痴痴唸唸,用文字在如水的清秋中寫意,撿拾季節留下的沉香,摘一朵風花雪月的流年,誰的故事裡有我殷殷的期盼;誰的回眸中有我單薄的等待,誰的心情蒼白了似水的流年?
  
  喜歡在微涼的秋裡,細品秋的味道,喜歡秋的淡雅,秋的美麗不用任何的裝飾,你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浮華;冬那麼冷酷。
  
  秋的美是溫柔的,秋風中總少不了一絲絲懷想,清涼中透著思念,溫柔中帶著憂傷,此時的你又在何方,多情的紅葉你可否帶著我思念捎給遠方的愛人。一支瘦筆寫下濃情的愛戀,一曲相思醉在想你的夢裡,一卷西風留下一段苦澀的回憶。
  
  秋風過,花凋落,片片凋落的秋花是來年生命的開始。是生命昇華的美麗,秋風,你吹黃了夏日的綠,你用色筆把秋染黃了,春去秋來,我渴望與你心靈的相遇。遇見,珍惜,曾經的時光無法忘記,牽手的青石路上還有我們共同走過的痕跡,一點一滴刻在心裡,站在季節的風裡,我吟唱一曲醉相思,今生,若愛,就讓愛刻骨銘心;若念,就讓念在心底紮根。今生憶起,便是溫暖。
  
  想來,這茫茫大千,總會有一個人在某個角落裡等你,總會有一個人陪你攜手一生。總會有一個人刻在你的心底寫成了永遠;總會有一段感情眷戀著經年,婉約成千回百轉的詩篇。默默地,一次不經意的相遇,暖到落淚,一句溫暖的問候,在心中開花。
  
  歲月素白的箋上,聽風似夢,明媚向暖,吟一縷相思,抒一紙情懷,懷一份淡遠,在紅塵的路上等你,想來,這世間,緣分如此美麗,因為有緣,我們相遇,因為真誠,彼此相依。
  
  思念在深情的秋裡瘋長,與你品一杯菊花酒;與你吟一首長相思;今生我們都是為了每一場相遇而來。有些人,一次回眸就會溫暖一生;有些人,一句懂得就會讓人感動。其實,懂比愛更重要,因為懂得,一切美好,因為珍惜,愛會永久。
  
  靜坐在秋裡,凝望一池秋水,層林盡染處,一簇簇紅,一片片黃,一點點綠,交相呼應,錯落有致,這樣的美景讓人心醉。還記得與你相遇也是在秋天裡,看到秋的美景,我就會想起你,想起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漫步在夕陽餘暉裡的身影,走過花前月下的足跡,一路走來,一路相依。
  
  秋風呢喃著心事,將心中的遐想塗鴉在季節的風裡。今生,你若不離,我便不棄,你若懂得,便是溫暖。

最新創作
思念在寫意的秋裡凝香
2015/06/25 14:14:52 |瀏覽 40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