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 tzu yen-jk
2009/05/18 12:00:18瀏覽705|回應0|推薦7

《植》--- tzu yen-jk

當我還小的時候
你 聽著我的請求
你 看著我咿呀~咿呀的表達
你 總是放手讓我嘗試

你把夢種在納希望的國土上

現在我長大了
我 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 有著自己獨特的視野
我 希望擁有一雙能飛的翅膀

我希望你可以看著我把夢想散撥出去

我知道

夢想是累積而來的
接收訊息
轉變夢想
隨著不同時機變化而成

看著我成長吧
我會是你的驕傲


《作者的話》
這篇作品是獻給我的媽媽
本來應該是在上個禮拜就發表的
但是在打文章的時候忘了存檔
不小心就整篇消失了
所以我就一直放著放著
一邊在想要怎麼寫出比之前更好的文章
因為我的文章總是在要發表的時候
一邊想一邊打
每次預先打的草稿到之後
總是會寫出不同的感覺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
但是這篇文章還是獻給
所有有孩子的母親
祝妳們天天快樂

看著孩子擁有夢想長大



《小故事分享》
有人說,
給他魚吃不如讓他學會釣魚,
給他釣竿不如讓她喜歡釣魚。

很多時候不是把結果告訴對方,對方就可以真的學到,
必須要他自己有所體會,才能將其轉化成為自身所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02001&aid=295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