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弟也愛瘋
2011/11/18 19:08:30瀏覽616|回應0|推薦5





媽咪說她好久沒上pc了,一上來就發現又多個「快速發文」的功能,媽咪問我:「這又是蝦咪碗糕咧?」

我跟媽咪說:「快速發文不可能是碗糕,因為碗糕好好吃,快速發文聞之無味啊!」

媽咪說:「馬弟果然是媽咪的兒子啊~好聰明呀」,又說:「不管能不能吃,先試試再說,啊要試~~當然,當然還是馬弟當先鋒,哈哈。」



 


原來,媽咪說快速發文就是很像msn或skype或facebook的「少用腦」功能喔,只要有個標題and有10個字就可以按enter 發文了...

媽咪說像她這種會死守在pc的作者們,這樣的功能有點像脫褲子放屁(噗~媽咪出口成髒),不過既然小天使要當潮天使,媽咪當下派馬弟我閉上眼睛說:「感恩蛤。」






說到小天使,媽咪說要來提一提被小天使帶到天堂去的賈伯斯叔叔,媽咪說賈伯斯叔叔的生平大小事請大家去google一下〝賈伯斯〞或是google兩下〝Steve Jobs〞,就會跑出好幾飛機的賈叔叔歷史,所以不用媽咪多費唇舌。

不過媽咪說我曾經跟賈叔叔發生了關係@_@,因為我曾經跟賈叔叔創造的iphone 4 睡在一起過啦,不信~有圖為證內,哈哈,這樣喔,我忍不住問媽咪:「那麼,賈叔叔翹翹後賣了百萬隻的iphone 4s 會不會是iphone 4 和馬弟我...愛的結晶?」










「好問題~~~~!」

媽咪叫我先把問題記下來,然後等遇到iphone 4s 後,叫我記得問那位Siri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任我行2011/11/13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585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