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p雷射】【UP雷射】皮膚衰老 細紋先知道-2021-4-11
2021/04/11 08:38:33瀏覽16|回應0|推薦0

【UP雷射】皮膚衰老 細紋先知道


你知道嗎?108年台灣女性平均壽命為84.2歲,高於全球女性平均壽命75歲,真的是越來越長壽,但是先別高興,這些數字反映的是生命的老化,而影響視覺老化年齡的卻是皮膚紋路的多寡!
紋路越多,皮膚老化速度越快!

 

一般而言,女性紋路出現較男性早,通常會先從細紋開始出現,出現在眼角、眼周、額頭及嘴角,接著隨著膠原蛋白流失的愈來愈嚴重,皺紋也跟著出現,通常二種紋路都會隨著年齡與老化速度同時出現在臉上。撇開自然老化不說,皺紋出現與遺傳、環境刺激(如紫外線)、生活習慣(如熬夜、菸酒、過度清潔)有關,多數人因為皮膚細胞更新速度變慢,皮膚變薄、變乾而開始出現細紋及皺紋。

抗皺大作戰 內外兩路並進

抗皺可從內外兩路進行,內部作戰可從調整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避免熬夜、多運動)做起,或者多喝水,平日可補充維生素A、C、E及膠原蛋白以對抗自由基;外部作戰可以加強保養、保濕、清潔及防曬。
紋路一旦生成很難自動消失,前面提到的抗皺方法須從平日裡累積、下功夫,而且通常演化為皺紋時,想單靠保養改善就很難了,因此建議在細紋剛出來時就積極處理,才能讓你一直維持在年輕的狀態!
UP雷射 撫平細紋同時改善毛孔 膚質更進步

搭配10600nm波長的UP雷射,不僅可以撫平表淺細紋,還能深入皮下近4mm深度重建深層肌膚組織,直擊肉眼看不見的鬆弛與纖維化組織,深層修復,加上治療過程中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補充流失養分的同時也適時填補凹陷紋路,同步優化膚質與膚色,治療細紋的效果與效率驚人,一次療程效果就很明顯。
生活習慣與環境改變,老化細紋出現的時間越來越早,不讓細紋拖累視覺年齡,趁早除皺是上策,至於選擇何種方式除皺,可以請醫師評估。

行政院衛生署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UP雷射UltraPulse痘疤凹疤青春痘痘痘up雷射費用up雷射痘疤up雷射台中up雷射台北up雷射桃園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高雄ultrapulse雷射價格飛梭雷射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痘疤雷射價錢痘疤雷射up雷射痘疤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疤凹洞消除痘疤治療費用痘疤凹洞價錢凹疤修復up雷射價格up雷射術後推薦雷射痘疤價位除疤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M22除斑 

 酒糟 脈衝光 

 彩衝光皮秒 【UP雷射】皮膚衰老 細紋先知道-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768741&aid=16061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