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有時想流淚 】
2008/08/23 17:29:54瀏覽654|回應3|推薦19



◎以上短文選自《 朵朵小語 》



今天其實很想出去走走
但就在想想的當下
忽然就下起傾澎大雨
外加很大的雷聲和閃電
忍住打電話給你的慾望
不想讓你笑我膽小
更不想再嚇你一次
都這麼大的一個人
我是該訓練自己勇敢面對打雷閃電的
不管雲怎會變成雨點
不管人怎會忘記諾言
世間的善變才是更讓人害怕的
想陪你聊一夜年輕歲月
隨你走一圈內心世界
你是心中的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照亮了我失落的這一年
從你眼中看傷悲總有新體會
如果能選擇擁有一種愛情魔力
希望一直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2155461

 回應文章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候想流淚
2008/09/21 23:13
謝謝分享,雖然心裡面五味雜陳...但更多的是"感動",或許時間會改變一切,但就算成記憶,偶然的觸動,仍然會彷彿遇見最初的感動...淚~有時不過是記憶的出口...或是藏心的藉口...類淚累

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怕..
2008/08/24 12:51

一切都會成為過去的..

只要您願意把他放下..


愛不跟隨韶光而起變化,
Love alters not with his brief hours and weeks.
愛抵抗時間到末日的盡頭。
But bears it out ev'n to the edge of doom.
冰冰鳥(sacredbird) 於 2008-08-24 18:13 回覆:
是的
一切都會成為過去的..
時間是最好的魔術師

冰冰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對不起,我愛你 】
2008/08/23 17:47
【 對不起,我愛你 】
曲:ryoki mastumoto (日本)詞:何文龍

說過太多"對不起我愛你"!你已經不再感動!
所以你是我永遠的傷口!!

這熟悉的天氣
留在深處的記憶
似乎那次我們相遇
是緣分前世的累積
那曾經的旋律
卻不能再次響起
是否我們無法逃避
早已註定的結局
而距離
我們在不同軌跡
再多的努力也是悲戚
在心底千萬次的練習
千萬次不停的溫習
只怕已來不及
只是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我不能看你淚流了幾公里
只是我還沒有鼓足勇氣
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就算有一天脫離了身體
我依然這樣的死心塌地

這熟悉的天氣
留在深處的記憶
似乎那次我們相遇
是緣分前世的累積
那曾經的旋律
卻不能再次響起
是否我們無法逃避
早已註定的結局
而距離
我們在不同軌跡
再多的努力也是悲戚
在心底千萬次的練習
千萬次不停的溫習
只怕已來不及
只是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我不能看你淚流了幾公里
只是我還沒有鼓足勇氣
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就算有一天脫離了身體
我依然這樣的死心塌地

我不能聽信別人為我做好的安排
我知道現在的你對我有多麼的依賴
我相信你一定還在原地為我等待
因為你而我存在別離開我的愛

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我不能看你淚流了幾公里
只是我還沒有鼓足勇氣
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我不能看你淚流了幾公里
只是我還沒有鼓足勇氣
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就算有一天脫離了身體
我依然無法與你分離
還要和你繼續在一起
對你說聲那句我----愛你
 
 ~‧寒武紀的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