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白明信片●
2008/01/05 16:14:51瀏覽623|回應1|推薦25




屋子裡暗得很。

因為天氣太冷,門窗密閉著,空氣中瀰漫中玫瑰花香。

『你知道嗎?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看天空、一個人在書桌前看著書聽著音樂、一個人微笑著。』我對著牆壁上的我淡淡地訴說著。

『寂寞嗎?』

『當你在思念一個人,不在身邊,就是寂寞。』我低著頭思考著。

『為什麼不試著交朋友?』

『你見到了嗎?外面有一堆跟我一樣有眼睛、鼻子、嘴巴的人,但心都不在身體裡,他們不懂得微笑。』我緊緊握著雙拳。

『你不用在乎是否要說出他們聽得懂的語言,那是不需要的。』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笑容,包括天使也是。沒有人是值得被同情,全世界的人都希望自己是與眾不同,最好能永遠被人擁有、長駐在人的心中。』我小小聲的說著。

『但重點是,你有把心讓人接受嗎?』我閉起嘴唇,紅著眼狠狠將自己甩在床上。


『你自找的,人怕的事都是自己會做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1511897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白明信片
2008/02/15 23:57

迎向陽光

陰影就在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