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雜七雜八  夢 —(金光、霹靂角色皆有)-口-
創作其他 2014/05/04 10:03:32

雜七雜八  夢 —(金光、霹靂角色皆有)--

 ()小白娃

 蒼做了一個夢,夢裡有ㄧ個萬聖嚴,然後看到藍色的背影正提起了兩個衣飾近乎相同的小白娃,轉過了身子,問。

 「你要抱走的是這一隻、還是另一隻?」

 「好友。」這隻閉著眼,有著額上的佛印,溫溫地笑著。

 「您好。」這隻雙眸明亮,有著和自己相似額上宛若垂墜的血淚印記,同樣也是溫溫地笑著。

 「……」蒼看著小孩模樣的好友,和一臉不爽地揪著兩隻小白娃的善法天子,默默地黑了線。

 好友,你又分裂了嗎?!

 

只是想表達當初看到阿俏的即視感XD~

 

()噩夢

 

洛子商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憶秋年正在桌前看著手中的畫像很滿意地笑著。

那種笑讓他忍不住地吞了吞口水。

 「老頭,你別笑得這麼噁心行不行啊。」

 憶秋年抬眸看著自己的愛徒,樂呵呵的。「洛兄啊~吾好不容易找到我年輕時的畫像,你瞧瞧。」

 不看還好,一看心都給多跳了幾下,都快嚇死半條魂。

畫像裡的眉眼像極了自己、除去服飾的話。

 這這,騙誰啊!!!!

 「老頭,你開玩笑的吧?」這這這……對比完全沒一個像啊,不對、不對,我洛子商這麼個英俊帥氣瀟灑怎麼可能會跟這老頭年輕時一樣!!

只見憶秋年賊兮兮地眉眼開笑了起來,拍了拍洛子商的肩膀。

「洛兄啊~等你個五十年後,不就都明白了嗎?」

 

 洛哥表示好在是夢(被揍。

 

()三傑回溯

 

他;遺落了一個記憶,他想;或許遺落當時就已經不重要了。

 

「藏仔啊~~~~」千雪大喇喇地仰頭對著那正拿著筆的友人,哀怨的拉著

那後頭的長音,完全忽略那人面具下的不悅程度。

 

要寫的軍書,硬是被千雪的頭給擋住視線,手上的筆,真讓他想直接在千

雪臉上畫個幾劃下去。

「千、雪、孤、鳴,你再不閃開,本座絕對會把硯台裡的墨全潑你臉去!」

 耶?!

一聽見,立馬站直了身子,一手抓抓頭髮,臉上依舊笑容燦爛。

「藏仔、我們明明說好每一年要聚會的呀,難得那個心機溫仔起了個早,親手做上滿漢全席,要是不趕緊去的話,那個心機溫仔搞不好就撤席了。」說起話來,還特別強調了一下親手這個詞。

 「吾很忙。」這廂還在疾筆振書。

 「親手、親手、親手欸,那個懶人溫,整日哀號背痛腰酸連出門都嫌懶的傢伙,親手做菜欸!!!!」這句話說的同時,完全看得到狼主的眼神充滿著興味,不曉得是想讚嘆還是吐嘈就是了。

 藏鏡人挑了挑眉,親手做又怎樣、能不能吃才是重點。「既然你都說他難得勤勞,你就讓他親自過來不就好了。」

 「溫仔說軍務重地,吾一介平民哪有膽子進去。」模仿著友人的語氣,還作勢的將手做了個動作,假裝搖著羽扇,做得有模有樣的,只是在他人眼裡看著就有些滑稽。

 

是了、沒事想當閒人時就說自己是個平民善良老百姓,有事的時候就自行報上

神蠱溫皇這個登記在第一毒的名字。

可如他所說,溫皇的確沒任何官位,的確是平民百姓,只是跟善良這兩字是絕對無緣的!

 「本座沒空。」揮揮手,就要把狼主給遣出去,只是千雪孤鳴哪是這麼好讓將軍

大人好打發的角色。

 「這些東西明日再做也不遲啊。」掏掏耳朵,看著那案桌上一堆堆的書簡,他認真的懷疑藏鏡人其實不是當將軍而是當策士吧。

 「啊啊對了、心機溫耶有交代給我一張紙條給你,差點給忘了。」一記拍額頭後,趕緊從身上拿出裝在竹筒內的紙條遞了過去。

 藏鏡人方接過,要打開時,千雪孤鳴也跟著湊過來。

 「你幹嘛湊來?」

 「好奇嘛。」

 

狼主興奮地等著那紙條打開時,卻沒料到藏鏡人居然快速轉身,狼主也楞了下,想在去看時,藏鏡人卻已經把那紙條給弄碎了。

 小心翼翼地瞧一下藏鏡人,確定信條裡應該不是什麼讓人生氣的事情,這才咕噥噥的抱怨著,實在有那麼點不爽、當人家傳信人還變成兩人秘密是怎回事兒等等等。

 「走。」

 「蛤、去哪?」

這邊突然反應不來,藏鏡人直接就掀開了帳簾,「神蠱峰。」就看見不遠處靠在樹下的藍色身影,正眉眼笑的看著他們。

千雪跟上、看到那懶骨頭的身影,煞是眼裡驚詫,隨後奔上前去。

 「小民溫皇,特別送上酒來,慰勞一下為苗疆忙裡忙外、憂國憂民的戰神大人。」

直起身子,搖了搖手上的兩罈酒,輕巧的往他們方向一丟。

 

哼。

 啊溫仔,你沒拿你的份啊。

 剩下那罈,留在神蠱峰。

 欸、紙條裡到底寫什麼?

 沒什麼。

 藏仔不說……那溫仔來說。

 嗯、上頭有寫一串字、三個人。

 靠、你這有講跟沒講是有差別喔。

 耶~吾一向是以誠待人啊。

 ……

………

………………

 長者扶起正在夢囈的人,看著他。

「睡吧、睡醒以後,你便再世為人,以往過去將不復存在。」

 

 

(掩面,雖然溫皇寫很少,但我真的喜歡他啦啦啦啦~~~。(奔

最新創作
雜七雜八  夢 —(金光、霹靂角色皆有)-口-
2014/05/04 10:03:32 |瀏覽 3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