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你等到我心痛
2008/06/03 23:17:59瀏覽723|回應0|推薦69

這一首歌影片是我最感動 尤其是在後面 黃文星與他媽媽說話 真的很感動

這首歌是我在超級偶像聽到 有一位唱了這一首個歌 等你到到我心痛

這首歌還不錯聽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在電視我已經很注意他的的歌聲

他唱台語歌有味道 有感覺 有畫面 有情境

從他唱這兩首歌之後 我幾乎都看 絕對不會放過 超級偶像 這台節目

有時可能錯過  我會看重播

黃文星 有唱過一首 我愛過 江蕙的歌

等你等到我心痛 巫啟賢的歌

這兩收聽起來很感動 他的聲音很好聽

台語歌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

.等你等到我心痛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中島健夫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沒有夢
所有感覺已成空 就讓一切都隨風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誰會懂
所有真情的感動 已消失無影蹤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付出的心有多深重 反反覆覆的愛不能相擁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真的等你等到心痛 平平淡淡的愛怎能相容
            
       
         PS: 如果影音有違法 立刻刪除 請告知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192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