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1
上線一年,Samsung Pay服務步步為營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17/12/28 16:21:48

上線一年,Samsung Pay服務步步為營

上線一年,Samsung Pay服務步步為營2016-12-27 17:18:00[中關村在線 ]

收藏文章


在智能終端和移動互聯網的日漸普及下,移動支付應用飛速發展,並且深刻改變瞭人們的生活習慣。無論是在超市、商場、便利店、餐飲店、旅遊景點、事業單位等公共服務領域以及娛樂消費場所,還是公共交通工具上,隻需一部手機就可完成支付,付款找零以及裝著現金和銀行卡的錢包似乎已經成為一種負擔。即將結束的2016年,對於移動支付來說,顯然變化更加深刻。

前幾年以支付寶、微信支付為代表的掃碼支付方式成為中國移動支付的主導方式,但是,2016年,移動支付市場驟然變化。因為,2016年,不僅有三星、蘋果這樣的國際化領導品牌加入移動支付陣營,華為、小米等國內手機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廠商也先後入局。尤其是SamsungPay極具代表性,不妨以之為例,盤點一下2016年移動支付的新變化趨勢。

眾所周知,今年,ApplePay與SamsungPay相繼入局移動支付領域,對於品牌影響力與移動終端覆蓋面最廣泛的兩大品牌來說,無疑都曾在業內引起廣泛關註。ApplePay剛上線時,曾一度引起較大的熱度,但一年下來,基本上在漸漸銷聲匿跡,如今,似乎ApplePay再也無力引起與其品牌力相稱的關註度瞭,與ApplePay雷聲大、雨點小不同,SamsungPay卻在低調中層層推進服務,成為2016年全新移動支付方式的引領者。

第一步:三大優勢迅速占位

作為一款移動支付手機應用,SamsungPay的上線順應大傢消費支付習慣改變的同時,為大傢提供瞭更安全好用的平臺。具有廣泛性、便捷性與安全性三大差異化優勢。使其上線便贏得瞭比ApplePay更好的使用口碑。

電動床

SamsungPay支持創新的MST(磁信號安全傳輸)技術,結合NFC技術,既可用於NFC終端POS機,也可以用於沒有NFC功能的磁卡式POS機,因而能夠在絕大部分有POS機的線下商傢中使用;安全是移動支付的重中之重。SamsungPay依靠指紋認證、支付標記(Token)及三星獨有的Knox技術來最大程度確保用戶的支付安全;就便利性來說,無論是鎖屏、黑屏或主屏幕,消費者都可以從Home鍵由下方向上滑動,調出銀行卡,然後,通過指紋認證,驗證成功後進入支付狀態,此時將手機靠近支付終端的刷卡槽區域或者NFC閱讀器區域,即可完成支付。可以說,從SamsungPay上線的第一步起,就奠定瞭對其他移動支付新入局者的優勢。

第二步:聯姻支付寶,擴大優勢

SamsungPay並沒有因三大優勢而故步自封,一年以來,不斷在服務上推進,不僅合作的銀行越來越多,還支持支付寶的二維碼掃碼付款,操作同樣簡捷,隻需輕輕從Home鍵上方向上滑動即可調出支付寶二維碼支付界面,這比之前查找支付寶應用、進入應用然後再進行支付的操作更加快捷,當然也更能適應現代都市快節奏的支付流程。這為SamsungPay開啟瞭一種新的使用場景,也為習慣使用支付寶的用戶提供瞭一個更快捷的使用方式。這一步,SamsungPay與支付寶的牽手,進一步擴大瞭對其他移動支付服務辦公文具應用的優勢。

第三步:支付交通卡,再勝一籌

隨著2016年漸入尾聲,SamsungPay對服務的深入似乎並沒有因此停止,不久前正式推出交通卡服務,並且服務首先從北京、上海兩大超級都市開始上線,兩地的用戶可以使用支持交通卡功能的三星手機在乘坐公交、地鐵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時,通過SamsungPay輕松進行“刷卡”以及充值。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交通卡功能仍舊延續瞭SamsungPay的便利優勢:無論手機是在鎖屏、黑屏或主屏幕狀態,還是正在打電話、發短信、玩兒遊戲,無需啟動SamsungPay應用即可輕松“刷卡”。既免去瞭購卡充值排長隊等候的煩惱,又免去瞭攜帶和翻找交通卡的繁瑣,還減少瞭攜帶交通卡時丟失損壞的風險。

2016,也被稱為移動支付元年,各傢推出多樣的移動支付應用,深刻地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而SamsungPay這樣,服務層層遞進,步步為營的移動支付應用,給我們帶來瞭更多的想象,作為移動互聯網的典型應用,SamsungPay勢必還將深入發展,帶動移動支付應用場景的大台中記帳網|台中公司登記|台中公司登記流程|台中公司登記費用極大豐富。




3135

在智能終端和移動互聯網的日漸普及下,移動支付應用飛速發展,並且深刻改變瞭人們的生活習慣。無論是在超市、商場、便利店、餐飲店、旅遊景點、事業單位等公共服務電動床領域以及娛樂消費場所,還是公共交通工具上,隻需一部手機就可完成支付,付款找零以及裝著現金和銀行卡的...


最新創作
上線一年,Samsung Pay服務步步為營
2017/12/28 16:21:48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哺乳保健食品 眼睛保養品推薦~哪邊可以買到~
2017/12/25 08:34:50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哺乳營養品 助孕維他命對懷孕真的有幫助嗎?
2017/12/25 08:29:03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孕婦補鈣推薦 保健食品ptt版上有人推薦的嗎?
2017/12/25 08:23:24 |瀏覽 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哺乳綜合維他命 哪邊可以買到優質的產後補給品?
2017/12/25 08:17:27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