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惠妹沒得歌后 深夜吐心聲「需要金曲獎肯定」
2018/06/29 00:33:13瀏覽14|回應0|推薦0

金曲29特報 焦點星聞不錯過!

汽車借款

第29屆金曲獎在23日圓滿落幕,天后張惠妹(阿妹)在25日凌晨開直播,和歌迷互動,並對於這次金曲獎做個心得總結,也特別把無緣上台謝的感謝名單唸出來,甚至談到雖然這次無緣4度擒后,但她對於新科歌后徐佳瑩高度肯定,更讚「實至名歸」。

阿妹在直播上表示睡太飽,突然想開和大家聊聊,半夜感謝起一起製作這次專輯「偷故事的人」的參與人員,也談到金曲就像每年舉辦一次的盛宴,她認為得獎當然很開心,但沒得獎就像參加一年一度的大型派。汽車借款她指出自己入圍金曲14次只拿了3座獎,她認為拿不拿獎就是當天的一個刺激感,再加上入圍者也都是好朋友,不管誰得獎都很開心。

汽車借款

她感性地謝著出多年一直受到粉絲的支持,笑稱「還沒有被世代交替掉」,不斷在音樂上創新,嘗試不同曲風的她也大方坦承,「超需要」金曲獎的肯定,「因為拿獎就是開心」。

另外,阿妹也分享趣事,在金曲後台她一看到得新人獎的「茄子蛋」就不斷大喊,「茄子蛋~茄子蛋~」結果讓對方嚇了好大一跳,貴為天后的她稱讚這次能近距離接觸也相當開心,「因為每次演唱會都只能站在最後面」。汽車借款直播102分鐘,她也在背景音樂播放艾怡良、宋念宇(小宇)、Leo37+SOSS和9m88合作的音樂,甚至大推hyukoh的作品還幫忙宣傳也唱會,足見天后的氣度。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21687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v88fletchj&aid=11290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