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P.O.P Ver.WHITE 1/8 scale Painted figure
2011/04/12 09:51:47瀏覽27549|回應8|推薦111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海賊王(航海王)在日本最新的主題曲是安室奈美惠唱的呦!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P.O.P Ver.WHITE 1/8 scale Painted figure

動漫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本次阿廣入手的是《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P.O.P Ver.WHITE》1/8 scale Painted figure,該作品將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筆下的海賊女帝之成熟性感美好的呈現!要被石化啦!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箱展示

波雅.漢考克:王下七武海中唯一女海賊,為九蛇海賊團船長以及亞馬遜百合的皇帝,個性高傲,只對魯夫敞開心扉,能力為迷戀果實,可將人石化,但對不近女色的魯夫無效......擁有霸王色霸氣。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主人公為了成為海賊王的冒險故事,漫畫第 60 集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初版的發行量即高達340萬冊!光是日本單行本的累積發行數量已達到2億冊的成績!並且在日本之外的二十多國發行。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大胃王」珠寶‧波妮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080062

 回應文章

eason
ONE PIece展
2012/04/01 22:00
ONE PIece展…好想去看 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47&id=31776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例做ㄉ真好~
2011/06/12 01:13
比例做ㄉ真好~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12 10:04 回覆:
對呀  不愧是女帝呀>///<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醒了
2011/05/09 09:28
@q@ 我、我...我好想要這個啊!!!!!!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0 11:42 回覆:
去收吧!!!

陽光小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遐想
2011/04/15 08:23

真是美耶

線條比例真好看

不知阿廣是以何角度欣賞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15 18:20 回覆:

女帝大好!!!

藝術的角度!!!


時尚Girl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
2011/04/13 21:49
超級漂亮喔,不知道能否告訴具體價格~~





.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adidas2011官方新款目錄
nike 2011新款鞋子型錄
nike官方鞋子型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14 05:50 回覆:

女帝大好!!

怕會壞市場行情

所以就不方便了 呵呵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喔
2011/04/13 14:28

好漂亮喔

據我所知,很貴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13 20:27 回覆:

女帝最高!!

這就要市場了~~~


tonyton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路人
2011/04/13 12:35
我喜歡美女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13 20:26 回覆:
呵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2 17:03
推推唷~~我也喜歡動漫呢!!   私家偵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13 06:46 回覆: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