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ATTACK MOTIONS
2010/10/24 06:38:01瀏覽10288|回應7|推薦111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還好這次的PF沒受到颱風的影響^^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ATTACK MOTIONS

動漫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這次收的這款品質很棒啊!除了完整的呈現每個角色的招式外,而且做的很細,沒有馬虎的感覺!共有五款,分別是「草帽」蒙其.D.魯夫、「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超愛棉花糖」多尼多尼.喬巴、「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草帽」蒙其.D.魯夫:「二檔!橡膠橡膠...JET槍亂打!」,就是用超熱血的這招打敗羅布.路基的啊!

魯夫的特色草帽

「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十字火!」,艾斯用這招時,手指會比出帥氣十字手勢!

紀念薩波的刺青

艾斯的榮耀

「超愛棉花糖」多尼多尼.喬巴:「第三段變形!頭腦強化,診斷!」,沒有人是沒弱點的!

可愛的喬巴

「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鬼氣!九刀流.阿修羅.壹霧銀!」,這招帶有邪邪的感覺呢!

三把刀的刀柄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芳香腳!」,很多人被踢了也會原諒女帝的,因為女帝太美麗了XD

九蛇的圖案

很多人想被踢吧XD

魯夫 X 艾斯

索隆 X 喬巴 X 魯夫

魯夫 X 漢考克

這一款很值得收藏啊!喜歡海賊王的人真的別錯過啊!每一款都做的很好呢!


隨手拍拍拍

超時空之鑰(Chrono Trigger)-克羅諾&瑪兒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528941

 回應文章

森本桃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0/11/24 20:53
那說個市價吧XD
以下是 桃桃 做的唷XDDD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1-24 21:07 回覆:
不方便XD

森本桃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2 00:02

請問大大買一盒多少呢(或是整組價錢)

航海王萬歲 哈哈ˇ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1-22 18:07 回覆:
市場機密= =+

鷹眼費克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10/10/25 18:43
索隆比較有那種氣勢...(私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25 20:33 回覆:
索隆很有殺氣!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喬巴喬巴喬巴
2010/10/25 10:57
說實在的!
大狼偶最愛的是
喬巴!

哈哈哈哈~~~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25 20:33 回覆:
喬巴超可愛!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4 23:12

海賊王讚@!航海王讚!

我跟朋友主持的廣播節目預定會在11月份撥出,

(台北電台 fm93。1 禮拜六早上六點~七點 "台北歐海悠")

其中有一集就是會講海賊王,可以收聽!!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25 06:12 回覆:
有機會的話會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4 13:20
 好棒喔
我也想收集魯夫和艾斯(只有這兩個)
哈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25 06:12 回覆:
盒子的封面也是主打他們兩個呢

愔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0/10/24 06:46

我也覺得海賊王很棒!

不管是從哪一級開始看,都會很入戲!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24 06:50 回覆:

而且常常會看到飆淚

不管是笑或是感動!

海賊王是這一個世代的經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