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恒集團“1城28盤”亮相北京房展 公園懿府樹南中軸生活典范
2018/04/25 11:44:16瀏覽7|回應0|推薦0
天恒集團“1城28盤”亮相北京房展 公園懿府樹南中軸生活典范

據悉天恒集團將攜旗下 1城28盤 集體亮相2018北京春季房展,成為本次展會參展項目台灣電動床最多的房企之一。作為深耕北京的大型城市運營商,天恒集團本次28盤聯動,向人們生動展現瞭一個北京居住的全新時代。

作為天恒集團佈局南城的重要一子,公園懿府的亮相也備受矚目。據介紹,扼守南四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環中軸線,承擔著挖掘區域價值,提升區域人居的任務,公園懿府天生便具備區域領跑者的屬性。4月即將亮相的115㎡ 132㎡樓王產品,以高標準的宜居屬性,為南中軸價值攀升夯實瞭基礎,成為四環中軸精英生活的價值典范。

28項目亮相房展,天恒集團雕琢北京新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生活

2018北京春季房展將於4月12日 4月15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屆時400餘個國內外精品項目將集中亮相,展現當前房地產的最新趨勢。其中,天恒集團旗下28個北京項目將集體亮相,聯動體現天恒集團對北京未來城市生活的詮釋。據瞭解,天恒集團作為北京著名的城市運營商,成功構造升級瞭北京多個區域板塊生活。如北京核心城市區域後海有5平方公裡的城市改建項目,以及馬連道茶葉商圈的疏解及升級改造工作。

而最讓業界印象深刻的,則是公園懿府項目對整個南四環的提升改造。2015年,一個百萬征名的項目活動讓整個北京望向南四環,而項目最終定名公園懿府,以綠色人居及府系生活精準挖掘瞭南四環的價值潛力,打造出南四環人居典范。據悉,項目首次開盤當日勁銷10億,正式開啟瞭 暖南時代 。而2018年4月,公園懿府將再塑人居高峰,推出樓王收官產品,將四環中軸典藏價值再度推向新高。

收官樓靜電機王亮相,公園懿府致意絕版四環

作為一傢城市運營商,天恒集團著意於城市和區域內,人們居住生活方式的塑造、孵化和開發。公園懿府打造之初,項目團隊便充分挖掘瞭南四環的自然人文價值,通過利用周圍12大公園,加上自身打造出6大香水主題庭院,配以經典的Artdeco風格建築,形成瞭一幅綠意延綿280萬平方米、東情西韻的府宅生活畫卷。而項目內部更是采用瞭嚴苛的精裝標準,為業主營造尊貴而優雅的生活享受,其標桿作用帶動瞭整個南四環人居標準提升。

當前,新機場及南中軸建設的推進,不斷推動南四環價值的攀升,與之相對的是區域住房存量不斷減少,入住四環的窗口正在關閉。4月公園懿府收官樓王的亮相,將使南四環再度成為當下樓市的焦點。據瞭解,本次推出的收官巨著為115㎡ 132㎡輕奢戶型,南北通透,極致收納,戶戶享有套房設計,加上四軌合一的便捷交通、國際一線品牌精裝、24小時新風系統、精品物業專屬服務,再攀南四環人居巔峰,成為四環中軸的府系生活典范。業內人士表示,公園懿府一直是四環中軸的標桿產品,本次樓王收官入市,讓四環絕版價值再度凸顯,加上項目7.4萬/㎡的極具吸引力的售價,或將重掀 置業南四環熱潮 。

免責聲明:凡註明“來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房天下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房天下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建築面積。


光宇吐樓市介紹:除毛-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真空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

劉光宇,安傢新媒體主編,資深房地產評論人,12年房地產媒體從業經歷。2016年度頭條號、企鵝號房地產領域自媒體10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bvt73399&aid=11163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