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6
有立場無是非的社會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13/10/03 16:37:46

       很多是非不分的台灣民眾,對凶惡殺人犯的血腥犯行,故意視而不見,卻對警察抓捕凶徒過程是否有執法過當的疑慮大作文章,甚至連警察領槍紀錄填錯了時間,都可以成為掩蓋兇手罪惡滔天的藉口!

       那些對什麼違法監聽撻伐得口沫橫飛的民眾,摸摸自己的良心,你們真的搞清楚整個監聽程序的來龍去脈嗎? 你們真的認為王金平是無辜的? 還是只要能打馬,不分黑白、造謠栽贓都可以?明知柯、王兩人純粹是為了轉移關說的焦點而打烏賊戰術,很多民眾卻樂於隨風起舞,他們心中只有立場沒有是非。

      319槍擊案導致2004總統大選結果逆轉,國民黨含恨敗北,很多民眾明知民進黨利用執政優勢,隻手遮天,刻意操弄,卻不以為意,反而幸災樂禍,竊喜不已。

      政客違法亂政,刨國家的根基,這些愚夫愚婦還助紂為虐,愚蠢到無法聯想到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

      兩岸服貿協議現在還躺在立法院裡,三讀通過之日遙遙無期,很多民眾卻喜形於色,認為立法院讓馬政府踢了鐵板,大快人心,經濟搞不好,又可以找理由把馬英九K得滿頭包,又有藉口可以上街遊行抗議馬政府無能,絲毫沒想到,弱勢的自己,將是經濟凋敝的最大受害者。這種用自己的骨砸自己的肉的愚昧行徑,也算是另類台灣奇蹟。

最新創作
有立場無是非的社會
2013/10/03 16:37:46 |瀏覽 2550 回應 5 推薦 20 引用 0
南方朔只是投機客
2012/01/15 11:22:30 |瀏覽 819 回應 1 推薦 17 引用 0
日本地震震垮了台灣國格
2011/03/16 11:41:56 |瀏覽 1102 回應 3 推薦 12 引用 0
吳淑珍免坐牢,綠營又一次民主的勝利
2011/02/20 20:36:48 |瀏覽 1228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N減一西進政策的笑話
2010/12/14 11:53:44 |瀏覽 84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
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