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運動極限賽.車神陳雙全 浴火挑戰無頭車
2013/07/16 12:04:18瀏覽260|回應0|推薦6

~全民運動極限賽.車神陳雙全 浴火挑戰無頭車

 

2013/07/15 15:53
 

~昨天虎頭山有一場全民運動極限賽. 車神陳雙全 浴火挑戰無頭車!

     有不少影星孟飛.游天龍.....虎頭山請交通警察維持秩序!





 











































*****************************************************************************************

車神陳雙全 浴火挑戰無頭車
 

亞洲車神陳雙全,成功挑戰騎無頭機車穿越3道火門,並以安全帽點火凸顯防災宣導效果。
記者游文寶/攝影
亞洲車神陳雙全,昨天在桃園市虎頭山越野車競技場,兩度騎無頭機車成功挑戰穿越火門,為凸顯防災宣導效果,搏命演出讓安全帽著火,也因高溫失控讓車神摔車,還好安然無恙。

這項穿越火門活動,吸引幾百民眾圍觀,很多人紛紛拿起照相機或攝影機,捕捉精彩瞬間,在主辦單位代表持火把點燃象徵焚化犯罪、防災、飆車的3道火門以後,剎那間火光熊熊,四周群眾都感受散發的熱量。

陳雙全「全副武裝」,騎上無頭機車,一加油就衝向火門,為了加強防災宣導,主辦單位安排陳雙全穿越時,讓安全帽著火橋段。

第一次陳雙全奮力穿過火門時,並沒有點燃安全帽,工作人員連忙「火上加油」,讓火門燃燒更旺,第二次陳雙全騎無頭機車穿越火門時,安全帽還是不著火,陳雙全索性將頭靠近著火門柱,頃刻間陳雙全頭頂冒火。

就在順利通過火門以後,因安全帽著火高溫,讓陳雙全失控摔車,連人帶車撞在一處大輪胎前摔倒,「快點!快點!危險!」因場面逼真,很多看表演的民眾,以為陳雙全頭頂真的冒火,工作人員迅速將他扶起,由事先安排好的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

事後陳雙全說,他費了很大的勁,才達到原先的效果,還好有驚無險,「這兩次應該都算挑戰成功」。

由中華亞洲車神體育協會主辦的第一屆極限運動賽,及桃園地檢署、消防局、桃園及龜山警分局、桃園市公所等單位合辦的暑期預防犯罪宣導及穿越火門活動,昨天在虎頭山公園越野車競技場舉行。

昨天各項比賽,其中國際標準賽A組冠、亞軍由亞洲車神陳雙全、陳文智父子包辦,季軍莊育檳。B組冠軍陳俊宏、亞軍史慶生、季軍陳文鈺。



全文網址: 車神陳雙全 浴火挑戰無頭車 | 體壇動態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2/8028354.shtml?ch=pdm_main#ixzz2Z6F11f9A
Power By udn.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795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