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鷲山第二十三屆水陸空大法會
2016/08/02 20:24:28瀏覽210|回應0|推薦6

~今天去桃園巨蛋體育館一趟.明天靈鷲山第二十三屆水陸空大法會!

          每年都很盛大.尤其是內壇.....

 

 

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8月3日在桃園巨蛋登場,為期8天7夜。執行長法師釋常存說,台灣近期發生陸客團火燒車等許多重大社會事件;國外也有恐怖攻擊,死傷慘重,將點燈祝禱,一併祈福。

市長鄭文燦、釋常存、市議員萬美玲、蘇家明等人現場為代表地、水、風、火、空5大元素的「五輪塔」點燈祈福,祝禱世界安寧、台灣平安。

靈鷲山水陸法會下月初舉行。市長鄭文燦(左)、靈鷲山執行長釋常存(右)召開記者會說明。 記者施鴻基/攝影

分享

鄭文燦說,靈鷲山法會首屆在台中舉行,但此後連續22年法會都在桃園巨蛋,今年以來台灣發生許多事故,包括台南大地震、台鐵爆炸案、尼伯特台東災情及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都牽動人心,台灣需要更多正面能量。

靈鷲山指出,水陸法會依循古禮,是漢傳佛教最莊重的盛事,過去要皇室或大商賈才能辦成,規模、超薦威力宏大,農曆七月即將來臨,也正好普度,法會期間會為意外罹難亡者設置「公益超薦牌位」,吉慶迴向,希望能讓台灣磁場平安祥和。

同時也募集白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資,捐贈給需要的團體和家庭,今年共有4054戶獲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6870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