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9-28 春風化雨暖透心 感恩吾師我愛您】
2020/09/28 19:39:28瀏覽463|回應0|推薦5

【2020-09-28 春風化雨暖透心 感恩吾師我愛您】

又到了金風送爽的九月,微涼的金風拂面而來,趕走了夏季的煩熱。九月除了有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節日-那就是「教師節」。

師作舟楫徒行船,這就是老師的初衷,期許自己能把全部絕活都傳給學生,希望能把學生推的更高,讓學生可以看的更遠一些。

⋯⋯

今天在陳康國小的小禮堂舉辦教師節感恩活動,學生在直立式白板上貼了滿坑滿谷的便利貼,每張便利貼上有一句句感謝老師的話語,除此之外,學生們還製作了一張張充滿心意的愛心🌹卡片,讓老師們感動不已。

另外,上週五大園區慶祝教師節暨表揚優良教師活動,本校獲獎人員有本校校長 許志賢留任大園區校長暨資深35年、防疫有功人員楊綺惠護理師、資深10年教師劉鴻志主任、資深5年教師王彥學、優良教師陳姿穎、新進教師高渭璜等。

如此優秀的老師們在陳康,強大的團隊,必定或讓您眼睛為之一亮,近請期待。

#陳康國小
#特色小學
#航空遊學
#離世界最近的小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5102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