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費玉清捐百萬救貓狗 3.5萬人按讚(一) 台北燈節 確定延展一星期
2014/02/17 16:08:57瀏覽194|回應0|推薦0

費玉清捐百萬救貓狗 3.5萬人按讚

Read more: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mod=view......
動保團體成立「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幫助面臨斷糧的狗場、貓園解決困境,知名歌手「小哥」費玉清透露經紀人捐百萬救助流浪貓狗,消息周末被貼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粉絲專頁後,累計至17日上午已有3萬5000多人按讚,稱小哥是「流浪貓狗天使」。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於4年前88風災時創立,當時成功在短時間內匯集全台資源幫助受災狗場及貓園重建,之後每月陸續募集捐款團購飼料,幫助面臨斷糧的狗場;消息傳開後,越來越多的弱勢流浪貓狗收容中心向該平台提出求救申請,至今已有50個狗場及貓園加入被援助的行列。

台北燈節 確定延展一星期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7日電)2014台北燈節昨天閉幕,但台北市民政局今天說,在合辦單位強力要求下,中山北路的幸福燈海、地景燈區等,確定延展一星期。

台北燈節期間天氣溼冷,參觀人潮大不如前。昨天氣溫終於回升,但已是台北燈節展期最後一天,許多民眾把握最後機會賞燈,花博圓山園區人山人海。

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表示,為期10天的台北燈節昨天順利落幕,但因為展出期間陰雨綿綿,參觀人潮不如以往,好不容易天氣放晴,台北燈節卻又要閉幕了,讓合辦單位大嘆可惜。

黃呂錦茹說,合辦單位昨晚表達願意加碼,讓台北燈節延展,民政局上午開會討論後,確定延展一星期,至2月23日。

黃呂錦茹表示,主燈「飛躍阿駿」和部分燈區已經拆除,無法延展,但目前確定長約4公里的「幸福台北燈海」以及「地景燈區」將會保留。1030217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1193303